哈哈~~ Home Ri跟你說喔,
好事乘3,我已經連續寫了21天了 ,
越到後面 自己越有感覺變化。

 

一天一天改變自己,想正面的事,
每天都感恩 謝謝周遭的人事物。

 

睡前也會摸著心,溫柔的謝謝他,
跟他說你今天辛苦了,和他說說話。

 

做完解除心的捆綁到現在,
有覺得不再那麼迷惘,對未來有些方向與目標,
只是尚未將它寫下來與確定。

 

頭腦思緒是清楚的,
慢慢的也可以覺察自己在某些當下,
為什麼會有某些情緒產生,
一邊觀察這樣的自己,一邊和自己內在說說話。


~~

早上打開電腦,就看到學員傳來上面的訊息,經同意後分享。

 


 

記得他是專程從中部上來的,
算了算,從我們上次見面的日期到昨天正好21天。

 

表示從我們做完能量調癒當天開始,
他就很認真的開始執行我給的建議:好事乘三。
(每天記錄生活中發生的三件好事,持續21 天)

 

真的要給他拍拍手,再加點21個讚 

 

通常,做完能量工作,我會看看有什麼學員回去可以做的事,
以支持這個改變,讓能量持續流動。

 

我是很實際的人,

所以給的都盡量是實際可行又簡單的小方法。


我不會追著你交作業或心得,

因為這是你的人生,要怎麼做是你的選擇。

 

能量調癒是外在的輔助,
在短短的時間中,協助你移除能量上的負擔和阻塞,


但回家後漫長的日子是你自己在過,

生活中還是會不斷出現各種的問題,

我希望大家能學到如何跟自己溝通,

如何調整自己的思維模式,才能真正改變人生。

 

有些人擔心,接受這些能量工作會不會造成依賴?
其實我更關心的是:你願不願意為自己負起責任?!

 

如果你像這位學員一樣下定決心,

當下就為自己做出改變,並且持續,


那麼你就把這份能量工作放大了好多倍,

不但超值,而且還增值!!


不喜歡現在的狀態嗎?


那就開始做點不一樣的事情吧!!

 

door-673000_6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