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許久以前也曾做過前世催眠,

但對我來說並沒有很大的效果,

也許是那時的我還無法領悟吧!
 

所以我原本對於回溯這件事的期望是:

透過回溯來得知我目前狀況背後的原因,

也許知道了就會釋懷,就能放下,然後繼續往前走。
 
 
不過,後來發現,

回溯的後續影響遠非我所能預想得到,

它是來自上天的神聖恩典。

.
之前我曾質疑:為什麼那些回溯的故事都好像?

我懷疑我也會看到大同小異的畫面,結果顯示我是多慮了(笑~),

我看到的就是平凡百姓的生活,

但背景像是古代卻又和我們所知的歷史不太一樣,

這點我倒是沒有疑惑,因為我想那是多重時空中某個時空的故事,

而我們是同時存在於很多時空的。
 
 
在回溯中的兩個故事的共通點都是:業力,

每個人依其本身的業力做出人生的選擇。
 
 
在回溯療程結束之後,我再回去看這些故事時,

我自問:如果是現在的我會如何做呢?
 
 
我想我會帶著覺知去看這些事,尊重別人的選擇;

對於自己,就是放下對自己的罪責和批判吧!

然後去活出自己的力量。
 
 
就如賽巴巴給我的禮物:愛是一切。

"帶著愛的品質去做事,那愛將會暈染到周遭的人事物。"
 
雖然我覺得賽巴巴給的禮物:「愛是一切」真是既老梗又籠統。

 

但奇妙的是,接下來的日子,

我決定試試看用"讓自己活在愛中"及"帶著愛的品質"去做事,

包括工作時、購物時、用餐時......。
 
 
除此之外,也開始把注意力放在美好的事物上,

我發現心情愉快的時間變長了,

而且每天都會接收到不論是心靈上或物質上的禮物喔^^,
 
當然也是有沮喪的時候,但跟前一陣子相比,已經好很多了。

 

雖然有時候對於某些事,我的內心還會有些陰影,

接著就會導致擔憂或胡思亂想,

當我察覺到自己又陷入這種低頻的情緒能量時,

我就學著提醒自己:讓自己活在愛裡。
 
 
然後對於感情這種事就有了新的看法,不再患得患失,

因為我是如此地活在愛的能量裏,

在愛裏,我們都能夠舒服的做自己,

相處時既輕鬆又愉快,自然而然地我們也就在一起了。

←好佩服自己能夠得出這樣美好的結論。

 

★ 關於回溯

 

神聖祝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