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觸「光屋」, 是在阿卡莎天堂油的工作坊。

二整天的工作坊,是一個接一個的練習。

而在每一次的伙伴練習之後,老師都提醒我們,

用稀釋過的光屋洗手,去除剛剛療癒時附著在手上的能量。

 

課後,聽老師說,這瓶光屋,是「風水淨化劑」,

可以淨化空間及物體上殘留的能量,也可以為水晶消磁,

特別對於能量工作者,可說是居家旅行開課必備啊~~~

是有沒有這麼神奇???

這不帶一瓶回去玩玩,怎麼可以呢!


回家收到包裹後,馬上拿來實驗。

倒了二、三滴在一大瓶水裡,就開始在當時的小套房裡東噴西噴。

除了它本身的玫瑰香氣明顯讓空氣變清新了,

奇妙的是,房間似乎變得比較亮了!

尤其是浴室,真的有閃亮亮的fu~~~


更神奇的是,噴了之後,好像「打掃精靈」上身,

開始這裡擦擦,那裡抹抹,

一些堆積的雜物,捨不得丟的無用物品,都很快的被我處理掉了!

這搭配「斷捨離」來清理家裡,簡直是絕配啊!

 

那時兒子剛上國中,每天回來都一臉被倒會的便便臉...

我就叫他站好,在他的氣場上噴了幾下。

他一聽說,這可以去除負能量,配合度立馬提昇200%,

還要求前前後後多噴幾下... (你們學校是有這麼黑暗嗎?)

 

過了幾個月,我的西藏之旅終於成行了。

在行李中,當然不忘帶上一小瓶的光屋。


第一天到上海,住的是市區的一般旅社,

進房間第一件事,就是從行李箱裡翻出音叉和光屋,開始「作法」。

沒多久,同行的二位男生從隔壁房間過來找我們去吃飯,

一進門就說:「咦? 妳們房間比較好哦?!」

「有嗎?窗戶、電視、廁所... 都一樣吧?」我們很認真的檢查房間設備。

「嗯... 看起來好像一樣,可是妳們這間真的比較好!」

「哈~~~  我知道了,那是因為我剛剛有『作法』,要不要去幫你們房間處理一下啊?」

「好啊~~」二位男士欣然同意。

 

說真的,我其實很驚訝,

因為這二位看起來很鐵齒的猛男(健身教練),

竟然會感覺到能量的不同,還同意我去幫他們淨化房間?!

旅程結束前二天,我的室友說:「妳這二天沒有『作法』哦?

難怪我晚上都睡不好,老是覺得有人一直開門進來!」


(呃... 可是,我沒有感覺啊???  怎麼大家都比我還敏感啊~~ )

 

看來,光屋的威力真不是開玩笑的....

 

現在,除了洗衣服、擦地板都要加上幾滴,

每次的工作坊前後,或是朋友聚會,更會特別加強,讓空間能量更乾淨。

每次聽到朋友說:「哇~~ 妳家好舒服哦...」,

我都會很開心,除了謝謝屋主的巧思佈置,還有ACC能量風水之外,

光屋也是功不可沒啊~~~ (當然還有我的努力打掃啦~~)

 

如果你的工作,經常需要接觸很多人,

如果你的生活或工作空間,常常覺得悶悶的,懶懶的,提不起勁,

如果你的環境,充滿了過去的記憶,

如果你覺得很容易吸附別人的能量,

光屋會是一個很好的能量淨化工具。

 


 

關於光屋的使用,有些心得可以分享。


 

洗衣服時,除了原本的清潔劑之外,也可以加上光屋。

滿水位的衣服,大約 「擠一下」光屋的瓶身的量就夠了。

 


 

我會用一個噴霧瓶裝水(如圖片),滴四、五滴光屋,

先在空中四處噴一噴,然後噴在家具上、地板上,

噴到哪裡擦到哪裡。

很奇妙的 ,一開始動手,就像打掃精靈上身,停不下來。


有些不適合直接用濕抹布擦的地方或物體,

可以用沾了光屋的抹布在物體表面約二、三公分處移動,

也有相同效果。

還有一招,如果廁所有異味,我也會噴二下!!

 

 

出差或出國時,帶一小瓶光屋(帶原液,要用時再稀釋)。

住進旅館時,在房間四處噴一噴。

在辦公室時,也可以在自己的座位噴一些,用它來擦擦桌椅、電話、電腦。

 

淨化水晶:

拿個容器裝水,加幾滴在水裡,把水晶泡在裡面5-10分鐘,再用清水沖掉。

但有些不能碰水的,例如透石膏,就不能這樣做哦!

 

(還有一些隱蔵版用法,可以私下交流... )

 

★使用提醒:

阿卡莎的產品經過老師的祝福及風水保護,

為確保維持它的能量,不宜分裝。要用多少稀釋多少。

稀釋過的光屋儘量於三天內用完。

我會將沒用完的稀釋液拿去陽台澆菜或澆花。

 

 

這裡只分享使用方法,不談功效,大家自己去感受。

 

13482931_1212929302073200_4266679541342533029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