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回自己的力量」這句話在靈性圈經常會出現。

到底什麼是自己的力量?

又要怎麼拿回來?

 

曾經,我也相當熱衷發掘所謂「自己的力量」。

幻想有著特殊能力,可以呼風喚雨,透視人心什麼的...

 

結果....

 

當 然 沒 有(嗯,樂觀一點想,是還沒有...XP)!
 

 

當我開始做能量工作,看到很多人苦著臉進來,笑著走出去,

我很開心,很滿足,以為這就是我的力量了。

 

但很快就發現,這不是我的力量造成的,

而是宇宙整體運作下的結果,

我只是其中的一個角色。

 

如果個案沒有準備好,我辦不到。

如果宇宙沒有安排好,我辦不到。

 
所以,這不能算是「我的力量」啊~~
 
 
 
.
經常看到很多人在「抗拒」自己的道路。
 
總是隱約覺得哪裡怪,但又說不上來。
 
  
剛剛突然有了一點眉目...
 
我在想~~
 
也許所謂「拿回自己的力量」,
 
並不一定是指什麼未開發的特殊能力,
 

而是拿回對生命的主控權!
 
  
在面臨抉擇時,用我當下所有的能力與智慧,

選擇一條路,然後走好它,並坦然接受所有的後果。
 
  
這也是許多靈性教導裡提到的:自由意志。
 
  
如果人家說我應該當療癒師/老師/光工作者,

我喜歡,我就去做。

我現在不想,那就謝謝再聯絡。

 
 
不論靈魂藍圖如何規劃,不論上師智者如何引導,

我為自己的選擇負責,沒有後悔,沒有抱怨。
 

 

這就是「我的力量」。
 
創造自己生命的力量!

 
 
.
也許有人會說:

可你們不是一天到晚在說臣服、順流嗎? 這難道不矛盾嗎?
 
 
 
那個.....

拿回自己的力量,創造自己的未來,

不表示非要跟宇宙對著幹啊~~
 
 
 
如果此刻我想要想要順應徵兆而行,

那我就去做,即使看來困難重重,

也相信宇宙會為我做好所有的安排。
 
 
 
如果現在本人就是超級不爽,處於心靈叛逆期,

不想理那些天命任務什麼鬼的,

那我也為自己的選擇與行為負責。

這世界少了我不會怎樣,我沒那麼偉大~~
 
 
 

這也是「我的力量」。
 
為自己做主的力量!

 
 
 
誰又知道,這一切抗拒、糾結和轉折,

不是在靈魂藍圖中呢?!

 

你充滿力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