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記錄課程第一天,

同學們為我讀到的都很清晰,方向也差不多。

在過去都是薩滿、療癒、大地那一掛的。

也有人建議我要去學薩滿,拿回自己的力量。

 

我認真地想了想,還是無法分辨究竟是抗拒,或是不再需要?

這二天會詢問阿卡西這個問題,但我想記錄現在的感覺。

 

時代不同了。

 

回憶一下,

十年前的手機,哪裡有現在這麼多的智慧功能?

那時很時髦的折疊手機,現在已經是老人機了....

 

二十年前的電腦,可不是長成這樣,

得一字一字地敲指令,每次只能執行一個程式,甚至一個檔案。

這是現在的小朋友很難想像的...

 

一百年前的火車、工廠跟現在更是天差地別~~

 

過去世的修行也不是這樣的。

苦行僧、修道院的修士修女,都過著清貧的生活,從而鍛鍊心性...

哪像現在的法門千百種,還有冷氣可以吹~~

 

我們能說過去是錯的嗎?

不,那只是過程,是經歷。

 

就像幼兒牙牙學語,蹣跚學歩。

當時我們做得很好,然後進歩了,學習不同的生活技能。

 

就像我從打指令的電腦時代,到現在的 win10 多工作業,

我得要適應這個年代,調整自己,

而不是一味地沈溺在過往的榮光。

 

修行也是一樣。

很多人說我有薩滿的特質和能量,

也許因為我累世都做同樣的事,印記很深刻。

但那不表示這一世的我就必需做同樣的事。

那是已經過去了。

 

就像我們看見孩子小時候的練琴的可愛影片一樣。

那時的我們,做得很棒!

而現在的我們長大了!

 

孩子依舊在彈琴,

但已經不是同一架鋼琴,同一首曲目,同樣的程度和技巧了!

 

我依然在做療癒,

但已經不再需要那些儀式和服裝甚至古老的藥草了。

 

簡單的風水符號取代了冗長的咒語,

一瓶瓶的花精取代了滿屋的植物花草,

老師的點化喚醒了過往累積的龐大記憶,

有系統的濃縮教學,節省了數十年的摸索苦修。

 

時代不同了!

而且是很大很大的世紀轉換,人類意識的大躍進!

我們不再需要背負過往的傷痛和沈重,

我們可以學習並開發新的方式,展開完全不同的新生活。

 

當然,阿卡西不只是記錄過去,同時也記錄著未來。

而且它是活的,是流動的。

因為我現在的一行一念,都會改變它。

 

課程仍在繼續,也許很快我會有不同的想法或感受,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_^

girl-1132797_6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