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人說,我不知道自己的〞熱情" 在哪裡?!

 

對生命的熱情,對工作的熱情....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其實,巴夏說的:「跟隨你的熱情」,
並”沒有“要求我們立刻找到人生最高的目標,
從此一生一世,無時無刻保持高度的興奮狀態。

那是少數人的幸運。

 

只要在每一次有個念頭出現,就去行動,然後不要管結果。(當然不包括殺人放火之類的事啦)

 

例如,今天我早上起來想要靜坐,我就去聖壇前靜坐。
然後,我想點香唸經,我就立刻點香唸經。
然後,我又想做賽巴巴火典,我就做賽巴巴火典。
然後,我想到昨天又有人問到關於"熱情”的事,

我想分享自己此刻的經驗和感受,於是我就坐到電腦前,打這些字。

 

「想」,是「與心相合」,

就是這件事合了我的心意,

然後我「跟隨心之所向」去行動。

 

靜坐、唸經、火典、PO文.... 看不出它們有多麼高深偉大,
我也不知道明天會不會還做它,
更不知道它對我的工作、人生有什麼幫助。

 

如果我要先確認這些事是「有用」 的,才願意去做,
那大家現在就看不到這些分享了,
我也不會是今天的樣子。

 

有人說他喜歡我的分享,覺得寫得很好,
覺得自己都做不到,所以不敢寫。

 

其實,我從來沒有立志要寫一篇"好"文章,

更不敢說自己寫的好,頂多就是看得懂~~ XD
 

我沒有高深的舖陳,沒有華麗的詞藻,只是平實地寫出自己的感受,
希望如果有遇到類似問題的朋友可以有個參考。
(因為我在網路上曾經,也一直得到許多不知名朋友的資訊分享,幫助我許多,這是我能做的小小回饋。)

 

我只是經驗到一些事情,被感動了,然後有感而發。

人們不是被我的文字感動,

是透過文字接收到我的能量,被能量觸動。

 

而我的這份感動,是會過去的,(如果一直在興奮和感動狀態,要不是麻痺就是心臟病了吧... @@)

所以我會在第一時間,感受到這個「熱情」時,就去「行動」!

 

重點:「不要管結果」

 

意思是,有多少人看到,有多少人按讚,有多少人轉貼,有多少人留言....

那都不是我現在會去考慮的,否則就寫不下去了~~

 

現在,有一部份的我說,應該推廣一下浴光之路的工作坊,

但有一部份的我不想,覺得該來的就會主動聯繫我。

那我就看誰的聲音大一點,或是讓我的手自動做決定。

 

這些是我內在經常出現的拉扯,就像你一樣。

 

只是我會很快做出選擇,不把時間和精力花在「做決定」,

因為我相信,我不會做錯什麼,相信一切都在最好的安排之下運行著,我只要去「做」就行了。

於是我有更多的能量放在我要做的事情上。

 

當然每個人都有卡關的時候,如果真的很難取捨,

通常我會尋求「專業」的協助,例如信任的老師或療癒師。

 

別再糾結找不到自己的生命道路和熱情了。

降低你的評估標準,會發現原來自己熱情地像冬天裡的一把火啊~~

 

熱情是路標,行動才是王道

​​​​​​​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延伸閱讀:浴光之路:解壓縮程式

阿格尼談浴光

浴光究竟有什麼魔力?

Homa Ri 的浴光之路

directory-235079_6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