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秋天。

有風,有陽光,很舒爽。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搬到這裡一年多,很少開窗。
因為外面就是電子工廠,空氣品質不是很好。
這二天試著打開前後陽台的門,讓空氣對流,
很涼爽,但皮膚也有了反應。
權衡之下,還是決定,此刻,自由的空氣對我更重要。
至於其它,短時間內還在我的承受範圍。

 

人生,沒有完美。

 

我可以因為空氣品質不佳而整天抱怨,但那不會改變什麼,
只會讓能量低落,連帶降低免疫系統功能、排毒功能,
然後就會有更多的抱怨,變成惡性循環。

 

因為我喜歡寬廣的視野,簡潔的空間,
像飯店一樣的設備和管理,加上還算便利的交通,
為了擁有這些,我就得接受或想辦法克服空氣的問題。

 

空氣清淨機幫了大忙,
但這表示我得關上所有門窗。

 

更深一點看,我在某些層面還是封閉的,
把自己關在安全的小天地裡,隔著窗戶看世界。

 

上個月密集帶了二班浴光,還有接受療癒之後,有很大的轉化。

整個人動了起來,心也敞開許多。

同時,心境的變化也呈現於外。

 

除了工作時間,幾乎整天開著窗,
接受皮膚偶爾的小癢癢,
接受需要更勤勞擦拭增加的灰塵,
然後享受忽大忽小的自然風...

 

很多人會告訴我,他想要做OO,
但不行!  
因為....

 

也有很多人知道自己應該改變,
但不行!
因為....

 

我也只能尊重。
因為他還不夠痛!!

 

當我覺得「自由」比我的生命還重要時,
金錢、美麗、生活的不方便、別人的期待和批評....
這些都變得微不足道了。

 

 

地球生活,難免需要取捨。

魚與熊掌,不一定要「同時」兼得。

 

別對自己太嚴苛,
感恩現在擁有的,好好運用它,
下一個美好才會出現。

​​​​​​​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延伸閱讀:浴光之路:解壓縮程式

阿格尼談浴光

浴光究竟有什麼魔力?

Homa Ri 的浴光之路

P_20160824_1838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