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透過個案的眼看自己,才知道原來自己有這個面向~~

謝謝你們的信任,讓我覺得一切的一切都非常值得.... 

以下為個案回饋,原文照PO。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面對這一陣子的恐懼,

縱然透過觀照、每日静心釋放,大腦依舊緊抓著恐懼不肯放手,

終日焦慮不安,睡不安穩。

 

到了與Homa Ri 約定阿卡西碰面的前一天,

突然發現,自從上次為我施作消融不快樂後,我久違的睡眠品質就回來了,安穩又滿足。

 

直到約定好阿卡西的日期開始,

另一個課題又急速翻攪浮上水面,大腦不斷編織各種戲碼蜘蛛網,陷溺其中。

 

這幾年多方涉獵也習得了許多知識,卻僅止於頭腦的知道與嘴裡的朗朗上口,

而此時我需要的只是身體能夠放鬆而己!!

 

踏入調癒空間就像進入了一個最安全的地方 ─── 母親的子宮,

整個人徹底大放鬆,困擾我多日的焦慮瞬間消融在空中。

 

面對着Homa Ri, 我像個天真的孩童,放心的說出所有的疑惑,

即使語焉不詳,她也會細心梳理讓我明晰,並讓我可以明確說出問題。

深受權威課題影響的我,這無疑也是一種訓練!

 

縱使是難以啟齒、不光彩的問題,説出來一點都沒半點掙扎! 

我看見的是她那涵容一切黑暗的品質!

 

每次都很期待,潛意識的我張口會說些什麼想被看見!

 

我與父母一直有著不信任的課題,

看到Homa Ri的母親上她帶領的浴光之路,其實很感動,

那得有多大的信任呀!

惟有活出來那個品質才能走到這裡!

 

從她身上我真切感受到愛與信任,

Homa Ri的阿卡西很獨特,融合了她多年來的各種調癒精髓與個人活出來的品質。

阿卡西能快狠準指出問題的源頭所在,

若你準備好了,她会引導妳進一步面對消融,

只有再見才能真正say goodbye不是嗎?

 

你,準備好讓自己更輕鬆了嗎?

​​​​​​​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P_20160902_1629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