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都有人問到關於"無形的存有" ,

那就來聊聊我的認知吧~~ (免得同樣的話要講N多遍...)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無形的存有、低頻能量體、另一個世界的靈體、阿飄、好兄弟....

人們用了很多的代名詞來稱呼,

但事實上,心裡頭出現的都是電影裡「鬼魂」的形象!

 

說實話,我不是那種「看得到」的體質。

我是用「感覺」在接收能量。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們到底長怎樣?!(我也不想知道,謝謝!)

 

大多數人最常問的就是:

「為什麼他要跟著我?」

「怎樣可以讓他離開?」

 

我不是靈媒,也不是驅魔大法師。

我能做的是去感應,然後用第八脈輪跟他溝通,引導他走上應走的旅程。

但是,如果他不願意,那也只能交託給上師處理。

 

而我會給的建議也不出以下三點。

一、提昇自己的能量與頻率 ── 吸引力法則。

二、相逢自是有緣 ── 做自己能做的,了業力,結善緣。

三、看見自己內在的恐懼 ── 面對恐懼,它就會消失。

 

 

一、提高自己的能量

其實,我的八字也不是特別重,

但這些較低頻的能量就是不太會靠近我。

我想,跟這些年的努力修行有關。

一點一點的療癒自己,讓自己每天開開心心的,

停掉沒營養的電視節目,不被媒體恐嚇跟洗腦。

有空就靜心,沒事就跟上師、天使們聊聊天,唱唱mantra。

吃清淨的食物,減少化學食品和物品,使用高能量的產品...

這些無形中都在提高自己的能量頻率。

有意識的說好話,做好事,讓自己的意念保持正向,

將你的靈性天線頻道對準上面,下面的自然就接觸不到你。

 

二、相逢自是有緣

自從成為ACC(阿法氣能量風水顧問)之後,

對於這些滯留在人間維度的,沒有前往下一個階段的存有們,多了一些善解。

他們就像迷路的孩子,不知道自己在哪裡,要往哪裡去。

也許執著於某個心願,也許不知道自己發生了什麼事,以至於錯過了離開的時機。

雖然這不是我的強項,但既然遇到了,也很樂意引導他進入光中。

 

只是,一般人沒有受過這樣的訓練,那要怎麼辦?

有一些產品,的確可以很簡單的發揮功能。

我所知道,也有在使用的就是達揚老師的「淨業薰香」。

它本身就是完整的能量,上供諸佛菩薩,下施六道眾生。

它可以幻化成眾生需要的東西,滿足他的需求。

也就是跟無形的眾生了舊業,結善緣。

 

我家的能量挺好,做過風水,也有天使駐守,上師護持,

基本上較低的能量體是進不來的。

但我仍會在窗口放上一爐香,與眾生結緣。

 

我的想法是:

如果是我欠你的,或是冒犯了你,那我道歉,並送上簿禮,請笑納。

如果是你有什麼需要,而我剛好有能力,也請收下,希望你過得更好。

 

如果,我們能同情路邊的流浪漢、流浪狗,給他們一點錢,一點食物,

那為什麼不能給這些迷路的靈體一些愛呢?

 

有人擔心,會不會他就此纏上了我,不肯走?

或是他們呼朋引伴,來了一大堆?

 

我覺得:只要出發心是良善的,就不怕!

試想,如果我今天給了乞丐100元,他會每天跟著我,要我給他錢嗎?

正常來說不會吧!

如果真的發生了,我可以找警察處理,天經地義!

同樣的,我只是出於善心做煙供,供養十方大德,

如果真的因此招來不懷好意的靈體,那請菩薩神佛出面處理,也是剛好而已!

如果你相信有鬼,那也應該相信有神佛,有因果吧?!

如果你只相信有鬼會纏著你,不相信神佛會保護你,

那請往上看第一條....

嗯...  或往下看第三條...  XDD

 

 

三、看見自己內在的恐懼

其實,在我們的空間裡有很多的維度,同時存在著不同的能量體,只是我們看不見。

也許,現在某天使就在我的後面彈琴...

也許,現在某靈體就在我的前面跳舞...

也許,現在某上師正在我的頭頂諄諄教誨...

他們可能同時存在著,只是我沒看到!

所以,對我而言,他們都叫做「無形的存有」!

 

既然“無形”,

表示他打我,我不會痛。

他嚇我,我看不見。

 

那我們到底在害怕什麼?

有人說:「平生不做虧心事,夜半不怕鬼敲門」

但很多人說,我也沒做虧心事,可我還是怕啊~~~

嗯嗯,我懂...

記得小時候看「天眼」,

就很害怕自己上廁所,也很害怕看窗外。

可是我真的沒有殺人放火,謀財害命啊~~

都嘛是被電視電影給嚇的!

 

所以,拜託不要再看那些鬼片。

「意念創造實相」

你看了一堆鬼片,當然看每個人都像鬼...

 

還有,就是對「未知」的恐懼。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恐怖箱」的整人節目?

製作單位在黑箱裡放一個海綿什麼的,讓不知情的來賓伸手去抓。

主持人再加油添醋的製造恐怖效果,讓個個美女驚聲尖叫,花容失色....

一旦揭開布幕,發現原來只是個洗碗的海綿,就沒什麼好怕的了!

(很妙的是,大家明明都知道不可能會有什麼危險的東西,但還是怕...)

 

問自己:「我在怕什麼?」

睜開眼,看著它,跟它說話。

你會發現,原來都是自己嚇自己。

 

不過,我也的確有過奇妙的經歷。

剛結婚時回婆家過年,突然發燒嘔吐。

我是健康寶寶,很少感冒,更不用說突然這麼嚴重的狀況。

本來以為是吃壞肚子,但是過年期間醫院診所也沒開。

結果婆婆問祖先,才知道是被祖先「關切」了...

大概是,禮貌上應該要先去向祖宗們問安,但沒去,就被「問候」了。

婆婆上香說明原委後,拿了一些香灰讓我喝,很快就好了....

速度之快,再鐵齒的人也不得不閉嘴。

 

這個萬千世界,有太多我們不知道的事物。

而我相信,只要心存善念,盡力而為,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IMG_48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