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忍不住讚嘆老天巧妙而完美的安排。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原本預訂的「轉化之旅」工作坊時間一改再改,

幾經波折,從一班變成二班。

而第一班雖然人數很少,但成員卻意外地合拍。

從血型、星座到煩惱和願望都是一樣的。

甚至身體和信念的「頑強指數」也相當接近。

 


 

「... 老師,可是我為OOO努力了這麼久,做了這麼多,都沒有用。」

「你為這個主題做了哪些工作?」

「很多啊~~」

「例如?」

「唔....  好像有那個OOO.... , 內容忘了耶.... 」

 

嗯,聽起來沒有很多,也不是真的那麼努力。

否則不會說不清楚講不明白。

如果這件事對你那麼重要,

即使無效的工作也會讓你覺得失望難過,但不會忘記。

 

例如,我之前的子宮肌瘤。

在三年中,我為它做過高瑞加薩,排列、回溯、各種冥想、蓮花療癒中的各項療程數次,中醫調理,專程到花蓮三天做民俗療癒法,花了一年時間溫薰按摩,最後還自己去學,更別提熱心的同學朋友們提供的個人技巧和療癒,還有各家心法、說法、各種書藉、煙供、持咒、飲食和生活習慣大翻轉、不吃水果,飯水分離、穿四層襪子、拉筋、拍打、請朋友從大陸帶中藥....  

 

以上是我有記憶的,說得出來的就超過二十項。

這些都是有認真持續做的,另外嘗試過的靈氣、擴療、頌缽等等還不算。

 

甚至,我決定參加「靈性老師」訓練也是為了它。

為了完整自己,把自己生出來!

 

 

然而就在去年,參加阿格尼的"釋放祖先業力"工作坊(對厚,這也是為了肌瘤!差點忘了算)

他說:「它已經不再接受能量了,就去開刀吧。」

在場的老師同學都有點驚訝,甚至再幫我解釋一次。

阿格尼再次確認後還是一樣的答案。

 

不能說我不失望。

 

但很快我就調整心情,開始詢問相關的醫生和手術。

二週後就去開刀了。

到現在將近一年了,我的身體、能量、生活和觀念都有了極大的變化。

當然,是好的變化。

而且比我期待和想像的更好。

 

那麼我如何看待這些「努力」呢?

 

我當然可以對中醫,對能量,對新時代失望,甚至絕望,

因為最後是我以前最排斥的西醫解決了子宮肌瘤。

 

但我選擇感恩。

 

感謝子宮肌瘤的出現,

感謝百家療法,

感謝所有老師朋友的幫助和關心,

感謝自己沒有放棄,做了這麼多的努力,

最後放下對西醫的批判。

 

然而,過去這些努力都白費了嗎?

 

始終相信,疾病的出現是有意義的。

如果我不能找出它的根源,搞清楚它要提醒我什麼,

那麼切了會再發,沒了子宮可以長肌瘤,它會用別的型式出現,直到我正視它為止。

 

 

三年中,我有意識的去檢視自己內在的各種情緒和信念,

甚至是生活習慣和身體狀況,一樣一樣去調整和改變。

然後我有意識的選擇開刀,選擇醫生,討論方法,

再有意識的調整身體。

 

這跟六神無主,在沒有選擇的狀況下把自己交到別人手中,

任人宰割的手術是完全不同的。

 

 

肌瘤長到二十公分,不過短短半年時間。

直到開刀時大約三年,已經不能用公分來度量,而是取出來後用秤的。

六公斤,相當於三胞胎的重量。

 

那這是三年的成果嗎?

 

不,這是過往三十多年的累積,同時也是靈魂藍圖的計劃。

 

經歷過這些,我才是現在的我。

是可以聆聽、承接人們的痛苦和悲傷的Homa Ri

是可以帶領人們轉化的Homa Ri

是可以大聲說:你可以再努力一下的Homa Ri

 

因為我已經活給你看:

 

所有的努力都不會白費!

 


 

那,如果人生能夠重來,我還願意再經歷一次嗎?

 

當 然 不 !!!

 

又不是吃飽了撐著....

 

我盡力活在每一個當下,不需要一再重播過去的影片。

 

小學生活很有趣,但放在回憶中就夠了。

前方還有更美好的風景和人在等著我。

 

 

你總在等待最好的時機,

想要做出最好的決定嗎?

 

別傻了~~  孩子!

 

熱情會冷卻,肉體會煙滅,

 

 

想做啥就去做吧,天曉得太陽明天會不會露臉?

 

想找我就約時間吧,天曉得我明天還在不在地球?

 

 

不要跟我說下次,更別提下輩子。

 

下次的我不見得適合現在的你,

下輩子的我不見得想要遇見你。

(事實上我不確定想不想要有下輩子...)

 

 

機會,稍縱即逝;

 

緣份,就在當下。

 

​​​​​​​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15003243_1337077792991683_1552834520402599938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