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班的「轉化之旅」 已經過了一半,

我覺得自己像是"信念糾察隊“,

不斷從學員的話語中糾出那些造成人生卡住的信念。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我並沒有要灌輸什麼新的,了不起的想法,或是萬用的真言。

而是鼓勵他們去質疑,去鬆動那些過去深信不疑的信念。

鼓勵他們去思考,親自去經驗那些別人言之鑿鑿,甚至只是隨口一說,自己就撿來奉為圭臬的想法。

 


 

昨天FB基本上是「月亮的臉~~  書」。

因為超級月亮。

 

但以我有限且貧乏的記憶,好像常常聽到類似「超級月亮」的出現?

什麼幾十年一次啦~  下次再出現又是幾百年之後啦~~

可是...  怎麼印象中好像很常見??

我不是天文學家,也沒什麼興趣研究它的差別。

 

只是過去會期待,會追逐,會認真曬月亮、做冥想。

現在就是收工吃飽洗洗睡...

 


 

月亮一直都在那裡,

只是我們的肉眼看到的形狀不同。

同一時間,台灣看到的跟美國看到的也不同。

 

月亮一直都在那裡,

有時近一點,有時遠一點。

但那樣的距離真的對我們有影響嗎?

一個視力正常的人,與另一人之間相距超過100公尺,就幾乎看不清長相了,

當你在一個地方感到不舒服,離開一公里外就覺得好多了。

十萬八千里外的月亮稍微靠近一點點,看起來稍微大一咪咪,

對我們真有這麼大的影響?(認真查了一下,聽說月亮跟地球距離約35~40萬公里)

也許有,也許沒有,我不知道。

這是個問句。

 

我知道,

這種想法很不浪漫,很不靈性,很不能量,很不商業....

但可以讓我們回到覺知,回到內在。

 

 

月亮一直都在那裡,不論白天或黑夜。

只要閉上眼(不閉也可以啦,看個人功力~),

隨時可以跟她連結。

 

 

接收能量的強弱,取決於心的敞開度,

 

而不是肉眼看到的大小和距離。

 

 

 

回到心,回到自己,回到當下,

無論何時何地,

超級月亮,無敵太陽,浩瀚宇宙...

都在你之內。

​​​​​​​​​​​​​​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P_20161115_060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