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潛能「光行者── 人間天使工作手冊」

其實裡面大多數的章節,都是以天使療癒為基礎,

介紹並教導如何請求天使們的協助。

後面的部份,還真的蠻像工作手冊...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 內文節錄 ********


首先,我相信每個人在生命中有其個人的使命──某些你同意要在這一世中學習的事物.....

除了個人的使命,某些人還同意承擔「普世使命」,

也就是幫助人類、動物、環境,或是除了自己以外的其他原因。

不是每個人都有普世使命。地球上的某些人,只為了個人成長而活 。


那些具備普世使命的人,稱為「光行者」(lightworkers)
....


身為光行者,你總會有種使命感,彷彿注定得在此生完成某件很重要的事。

你或許不知道這個使命為何,但你可以感覺到。....


甚至,你會有種迫切感,似乎有個鬧鐘在心中滴答作響,

要你「去吧、去吧、去吧」,去為世界創造正向的改變。



好消息是,身為光行者,你在此生一直在創造正向的改變。

你散發撫慰人心的療癒能量,在你所到之處帶來平靜。

這是因為你主要的普世使命就是愛,是你自然展現的狀態.... p206-p207

*********************

這本書淺顯易懂,對入門者是很好的指引。
包括如何請求天使們的協助,如何擴展自己的感知能力,如何開始自己的靈性工作。

此外,書中也指出了很多光行者普遍遇到的問題與盲點。
例如:我可以收取費用嗎?

很多靈性工作者,在「收費」這件事上有很大的課題和障礙 ── 至少我就是如此。

書中提到:
「抗拒為靈性工作而接受報酬的人,可能會回想起自己的前世;

他們曾經居住在集體生活的環境,例如喇嘛寺或其他寺廟。

在那幾世的生活裡,你的食物與庇護所都是別人提供的,

你能自由地專注於靈性的道路,無須擔心要賺取收入。...」~~p215

(記得大專第一次離家住校,跟著同學一起外出用餐,

我拿好了自己要吃的飯菜,就走了,完全忘了要付錢這件事... 

幸好走到門口,猛然想起,趕緊回頭付帳。)


「我相信人們應該從事讓自己與他人快樂的工作。

我們注定要有一份個人而言有意義的工作,會讓我們感到喜悅。

而當我們愛自己的工作,其他的一切(例如獲得報酬)就會自動到位。

當你愛自己所做的事,你的主要考量就不是金錢,而是愛。

然而,你還是能賺錢,因為這是施與受的自然法則。」 ...p216

「 瘱癒前世的誓言 」
你的前世或許曾是靈性的渴求者或虔誠者(例如修女或僧侶)並因此許下誓言。

最常見的包括受苦、自我犧牲或報復、貧窮、守貞、不婚、獨身、服從與靜默的誓言。

除非這些誓言被移除,否則它們會跟著你來到地球,

並且在愛與性的領域、財務與整體生活上對你造成阻礙。

在這些前世的許諾被打破之前,沒有人是真正自由的。....


要釋放這些誓言與它們的影響,召喚大天使拉吉爾,

祂會幫助我們療癒前世的印記。

接著,無論是為自己或是幫助他人,要堅決並肯定地說:

大天使拉吉爾,我祈求你的協助。

在此,我移除自己在所有的時間向度內,所許下的任何受苦、自我犧牲或受罰的誓言。

我從此撤銷這些誓言任何的負面影響,直到永遠。」 ~~p202



對這本書有興趣的朋友,找來看看吧

​​​​​​​​​​​​​​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4904653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