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跟轉化之旅第一團的學員聚會,

有一位原本嗜吃麵包到無法控制的學員,

很認真的告訴我:「老師,我已經有二個星期沒有吃麵包了!真的!」

同時她也分享,最讓她驚訝的是老公的改變。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以前,老婆說了一長串,老公都沒有反應,

直到說第二次才勉強哼一聲,表示聽到。

現在,他變得柔軟多了,也會主動說一些話~

 

她的分享讓我想到,

第二團的學員也有類似的經驗。

有人是跟父親的關係變好了,變自然了。

有人是伴侶的態度改變了,更柔軟,更願意打開自己,與外界接觸。

 

而學員本身呢?

有人不再那麼執著於自己想要的。

有人更勇於表達自己,

有人收到不約而同的讚美:最近變好漂亮~~

有人一掃過往要死不活生無可戀的狀態,

找到了自己天賦,同時展開新計劃並且立刻行動。

 

他們都沒有特別對親友說什麼或做什麼,

但身邊的人很自然地就不一樣了...

 

他們終於體會到:我改變了,外在人事物也就改變了!

 

我不會說這完全就是「轉化之旅」的功勞,

(咳...  當然功不可沒啦~ )

因為他們在此之前已經做了很多功課,很多療癒。

 

就目前的觀察統計,有做過療癒的轉化速度的確更快更明顯。

有一部份學員是我陪伴並看著他們一路走過來的,

對比初見面時那說二句話就噴淚,還有講不聽的鬼打牆...

現在的他們,簡直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天使啊~~~

 

直到此刻,我還是無法具體說出我們到底做了什麼?

還是有什麼中心思想,無上箴言,那種一聽就很厲害的??

嗯,並沒有...

但它就是發生了!

 

我想,當中有一個關鍵是「信任」!

 

常覺得惶恐:我何德何能讓別人如此信任?

(也許是前世有約吧...)

於是更加戰戰兢兢,謹慎過濾每一個我給出的訊息和能量。

 

以前,我很樂於,更安於當一個能量工作者,

因為這是與生俱來的天賦,得心應手,沒有壓力。

 

而現在我更興奮於成為一個「老師」,

但不是傳道授業解惑的那種,

而是一個「引路者」,一個掌燈的人。

為迷路的人點一盞燈,照亮他的腳下,照亮他的臉龐,

讓他看見自己,看見前方。

 

我或許會陪你走一段,但我不會背著你前進。

我不會告訴你「你是誰」,但我會鼓勵你看見自己。

我不會告訴你「怎麼做」,但我會支持你做自己。

 

是的,我願意成為這樣的老師。

​​​​​​​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SelfieCity_20161212095933_or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