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金字塔療癒(Energetic Osteopathy) ,簡稱EO

 

它是一種身體的能量工作。

療癒師會碰觸個案的身體,找到能量阻塞的地方,釋放它,

讓身體回到平衡、流暢的初始狀態。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因為「身體是靈魂的聖殿」,

當身體在平衡、放鬆、柔軟的狀態下,

靈魂更能安住在身體裡,達到身心靈合一,

完成生命任務,實現靈魂的渴望。

 

「水晶金字塔療癒」是透過療癒師與神性母親的水晶金字塔連結,

在巴巴吉的支持下,帶著宇宙能量陪伴個案,

協助個案憶起自己本然的和諧韻律。

 

舉個日常生活的例子。

小時候兒子發燒,不想老是給藥強制退燒,

有時就用冰枕或毛巾,但那往往會太刺激,不舒服。

後來發現他最喜歡的是我用手幫他降溫。

因為觸感好,形狀服貼,溫度適中!

最重要的,還有帶著媽媽的愛。

 

「水晶金字塔療癒」也是相似的原理。

孩子來自母親的子宮,正如我們來自神性之母,靈魂來自宇宙源頭。

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相近的DNA,吟唱著共同的頻率。

當孩子生病了,就是身心靈某些部份阻塞了、失調了,

這時當我們把孩子抱在懷裡,

用媽媽健康自然的體溫去平衡孩子過高或過低的溫度,

不像冰塊那麼刺激,也不是用外力(藥物)強制去改變,

媽媽的聲音可以安定孩子的情緒,

媽媽的愛可以讓孩子的靈魂覺得安全,願意回到身體安住。

當然,前提是媽媽本身是健康、穩定,並且充滿愛。

 

所以療癒師會先將自己來到安定、臨在的狀態,

讓自己站穩在大地,同時與宇宙能量連結,

帶著這樣的意識碰觸個案,

陪伴個案來到他的阻塞,他的混亂,

帶著全然的愛,不批判,不指揮,

等待他憶起完整的自己。

 

我很喜歡這個能量工作,跟我的靈魂本質很相近。

在我的reading 中提到,我是轉化蓮花,也是療癒蓮花。

而蓮花出自污泥和活水。

因此我需要真實地深入泥濘中,再自泥濘中昇起,才是純淨的蓮花。

 

而陪伴個案的過程,

就像一歩一歩接近深陷泥淖中的個案,跟他在一起,

但同時我穩穩地踩著堅實的大地,帶著宇宙全息地圖,

等待個案憶起自己的道路。

 

如果你對這個身體能量工作有興趣或疑問,歡迎跟我預約,討論。

 

學習EO的十個理由

 

這裡有去年一階受訓後寫的介紹,也可以參考。

​​​​​​​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15967313_1438970352780811_873075466_o.jpg

 

arrow
arrow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