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我對水晶金字塔療癒(Energetic Osteopathy)的心得,竟然默默也寫出十條了~~

 

一、不用工具:療癒師本身就是工具,是管道,攜帶方便機動性強,隨時隨地都可以工作。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二、無侵入性:相較於傳統的一些手法,EO簡直溫柔似水~~。

(我最驚奇的是接觸最敏感的眼部時,多數個案竟然能睡著?!)

 

三、百搭好應用:EO不只本身就是完整的療程,更可以跟每個人原先的專業結合。

像我自己原本慣用的蓮花調癒、溫薰、人體風水、花精...  甚至是談話,都可以加入EO的能量,達到事半功倍。
 

四、簡單快速:幾分鐘內就可以讓人放鬆,沈靜下來~~。

 

五、涵蓋層面廣泛:一個人從頭到腳,從裡到外,從身到心到靈,都可以被照顧到。

 

六、無需故事:過去我們太習慣「聽故事」,有時反而沈溺其中,不肯放手。

EO沒有太多的訊息、故事,就是直接快速的清理、平衡,回到原始的頻率。

 

七、老少皆宜:從還沒進棺材,到尚未出娘胎,都可以為他工作。

不用冥想,不用解釋,就可以讓人感到舒服和放鬆。

 

八、當下的修行:自從學了EO之後,我比以前更容易回到「中心」,回到「當下」。

以前總是要一再提醒自己抓回亂跑的心緒,但現在常常不小心就莫名其奇妙被抓回來,回到此刻自己身上。

 

九、學費合宜:當然這是主觀看法,但我個人覺得是CP值很高的課程。

 

十、師資強大:Energetic Osteopathy 是 Kalu 結合畢生所學的原創。

她是少數我很服氣的老師之一,有機會跟她學習真的是非常的幸運。

 


 

記得在一階剛上課的前三天,我的頭 爆 痛 。

我想,那是在搖動我原本對「療癒」的框架和執念。

 

也許有人跟我一樣,上過很多課,也已經做了一段時間的能量調整工作,

覺得應該不需要再多一項技巧。

我每次受訓前也掙扎了很久,覺得應該夠了。

但終究擋不住它的吸引和召喚,最後也非常慶幸我學習了。

 

EO讓我更謙卑,

更加感受到不是自己去「做」些什麼,

而是更多的信任,更鬆的被更高的能量帶領。

 

它讓我更不害怕去接觸混亂和黑暗。

因為知道最後一定會回到宇宙的韻律之中。

 

每次的個案工作,都是一場修行。

時時刻刻讓自己跟宇宙連結,讓自己回到當下,與個案合一。

 

我不會說它是最好的,因為世上還有太多我不懂的法門。

但我真的非常喜愛它。

如果我只能保留一種能量調整法,那此刻我想我會選擇EO。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16602396_958574114277329_467806343987146922_o.jpg

 

arrow
arrow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