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坐過形形色色的人。
 
有面臨生活關卡的,也有所謂的人生勝利組。
 
有受困於過往不幸遭遇的,也有莫名憂鬱哀傷的...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不論是初見面,或是資深個案,

都會得到一杯熱茶,一盒面紙,

以及一句:「嗯.... 要不要說說看?」
 
 
 
其實我並不需要故事,

但人們需要訴說,需要有人傾聽,

不批判,不說教,就只是理解與傾聽。

 
.
 
來到這裡的人,都「知道」得很多....

 
 
 
或許是太多了!!

 
 
 
常覺得,有時候無知反而是一種幸福。
 
 
最痛苦的,莫過於:「我知道,但就是做不到啊~~」
 
 
 
在這裡,

沒有道德倫理,沒有世俗教條,

沒有是非對錯,沒有應該不應該。
 
 
 
我不在乎別人怎麼想,

我只在乎你此刻的感受。
 
因為現在在我面前的是你。
 
 
我聽的不是故事,而是你的心。

 

.
 
所以我從來不把個案時間排得很緊。
 
我喜歡有足夠的時間讓彼此放鬆、敞開,

因為個案愈放鬆,愈敞開,我們能釋放與流動的能量就愈多。

療程結束還可以吃塊餅乾,休息一會兒,不用急著打卡下班。
 
 
人生已經太匆忙了....
 
 
給自己一點時間,喘口氣,喝杯茶,
 
 
聽聽心的聲音,好嗎?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LOV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