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供,是一種祝福  

煙供起源,最早是在西藏蓮花生大士時代,

當時有許多黑暗的存有阻撓建廟。

白天辛苦蓋的廟,晚上就被破壞。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於是只好請蓮花生大士來幫忙。

蓮花生大士準備了菩提樹、白壇木、乳香、卷柏.... 等材料,虔誠供養,

最後這些存有們獲得平靜和喜悅,反過來幫助建廟。

後人就學習並延用這個方法,用來除障與祈福。

 

 

老一輩說一個人很好運,會說:「上輩子燒好香」。

什麼是好香?

資料上說:好香應該達到「上供諸佛菩薩,下施六道眾生」。

 

我不是虔誠的教徒,更沒有認真學習佛法,也搞不清六道是哪六道。

 

某一天早上突然看到「煙供法儀軌」,

當中的一段觀想,感動了我。

從諸佛菩薩,

到護法、空行、天人眾,

人道、

阿修羅道、

魔鬼道、

地獄道,

一直到畜生道....

不管是哪一界,哪一層,都照顧到了~~

沒有特別只抱佛腳,也沒有因為害怕而只賄賂小鬼,

而是一一問候,結緣。

眾生平等啊~~

 

這真是太方便了,比某某出奇蛋還好用!~~

所有願望,一香搞定。
 


 

 學會煙供,自己也能在家改善風水 

每個人身上都會有些所謂的負能量,

也就是那些沈滯的,不流動的能量。

包括居住和工作的空間、使用的物品,都會殘留和附著一些能量。

清理/平衡能量的方法很多,最直接快速的是做ACC能量風水

 

但做了風水,不是就保你萬世平安順遂,

平時得要好好保養,個人也要自我修行,效果才會長久。

 

另外一種簡單的方法 ── 煙 供

不用灌頂,不用做法,只要點香,就是很好的自我風水保健法。

即使沒有做能量風水,也可以與無形的存有們結善緣,同時調節自己和空間中的能量。

 

P_20161005_094645.jpg


 

〈 我與煙供的緣份〉

最早開始點香,應該是去西藏時買的藏香。(因為不喜歡印度香,太濃烈。)

那時沒想太多,只當成買「土特產」~~ XD

後來還蠻喜歡那種一縷香煙裊裊上昇的fu,

就開始研究,並上淘寶搜購(現在抽屜還一堆呢~)。

有一次,在FB社團認識的專科學長送了我一小盒「桃花香」,

說是我經營個人工作室,需要好人緣。

結果沒多久竟出現某位男士,有過一小段情緣,最終以能量工作圓滿收場。

圓滿後才知道,這段緣,不是帶來生活中的伴侶,

而是藉由這件事,把我遺落的一部份能量收回來。

 

此後,男女情事不再困擾我,我更可以全身心在我要做的事情上。

當然,現在說來輕巧,當時真的天翻地覆。

 

所以我對「桃花香」有著跟普遍不同的見解和用法。

情愛關係上,就是清理那些爛桃花,回歸正道。

至於這條正道上,是否有所謂的靈魂伴侶, 男/女朋友,老公/老婆,那就看個人因緣了。

所以如果你堅持想要跟某人在一起,「桃花香」不一定會讓你如願,

因為也許他並不是那個跟你過一輩子的人。

我的世間情緣很淡,包括夫妻、父母、子女、朋友~~

我也很滿意這樣的狀態。

因為我是來了結/圓滿過往業力,不想再造業。

所以關係愈簡單愈好。

減少依賴和牽扯,讓一切歸於平靜。

 

命不用算,命是活出來的。

而這也是我想要的。

經歷過了,就足夠了~~

不用貪戀,也無需緊抓或強求...

呃~~ 又跑題了...

 


我沒有用過太多種香,這一家是我用得最久的。

它是台灣製,無香精,經過SGS超微量工業安全檢驗,還有保險。

成份和製作是藏傳的祕法,並且經過十日十夜的法會加持。

以上是官方說法,達到理智上的安心。

 

發現台灣有這樣的香品,

兼俱功能性與安全性、便利性,它就成了我日常生活的一部份。

簡單介紹如下:

 

★淨業薫香:淨化,供養十方

我的工作是能量療癒,接觸到的幾乎都是所謂的負能量。

那要如何淨化和排解呢?

因為空間有ACC能量風水的支持,

所以個案釋放出來的各種能量很快會被清理掉。

平時也會點香,讓它自動運作,供養各界存有,

有事的各取所需,沒事的也結個善緣。

一種有病治病,無病強身的概念。

 

偶爾遇到個案很卡時,徵得同意後,

我會為他準備煙供,並請他自己唸一段經文。

(不過這種狀況很少啦~三年來不超過五次)

畢竟個人造業個人擔,有時他得先為自己做些事,我才有出手的空間。

 

常有人問,我做這樣的工作,會不會擔別人的業?

一來,我相信我是受到保護的,老天是慈悲的,不會讓我做損己利人的事。(不然天下還有人活著做這些事嗎?)

二來我不會強出頭,而是善用各種工具,達到雙贏的效果。

 

外出做風水時,它也很好用。

到了人家的地盤,不管是拜碼頭也好,請神送鬼也好,

總是客客氣氣奉上薄禮,萬事好商量。

淨業薰香,會幻化成各種存有們需要的東西,

不用燒一堆的金紙,直接送禮送到心坎兒裡~~

 

 

★桃花香:招好人緣,小人退散。

只要跟「人」有關,都適用。

情侶、夫妻、家人、朋友、事業、同事/上司~~

讓你人見人愛,花見花開~~

咳... 誇張了...

 

或許你會奇怪,為什麼藏密要有這種法門?

任何宗教,都是由人組成。

再優秀的領袖也需要有人追隨,

再好的道理也是要傳給更多人才有意義。

所以有「咕嚕咕咧佛母」的祕法出現,

帶來好人緣,貴人緣,讓家庭更和諧,事業更順利。

 

這就是為什麼我學長送我「桃花香」。

如果只淨業,六根清淨了,那也用不著在紅塵打滾了~

我想,我能在這一行活到現在,桃花香也發揮了一定的功效吧!

 


★財神法藥

這是用來供養龍族的,龍神就是財神,這樣應該就不用再解釋了吧?!

也很適合用來拜土地公哦~~

 

 

★長壽滅罪香

曾經寫過一篇“對不起,我無緣的孩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

適用對象:
1. 家中有十歲以下的幼兒,可以點這個。

據「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所示,

有九種情況會導致小兒生病,同時也開出藥方,

長壽滅罪香就是依此而製。


2. 曾引產或流產者:那些因為各種原因,

沒有來到世間的靈魂,是我們"無緣的孩子"。

我不討論這樣的存有是否真的在影響我們,

但不管是父親或母親,甚至我們的上一輩,

只要有流產或引產,不論原因為何,心中多少都有些遺憾和愧疚。

對我而言,我願意做任何事去彌補我做過的事,

讓無緣的孩子的靈魂回到他的軌道上。

 


曾應朋友要求,在FB直播介紹煙供。

這時我才認真想,煙供對我的意義?

我向來不是有恆心有毅力的傢伙,

能讓我持續幾年的事情,必然是內在認同的,

只是還真沒細想過....

直播時也沒擬稿,反正想到什麼說什麼(照稿唸我會尷尬死吧~~)

 

後來我自己看重播,感受到的是「喜悅」。

 

不是那種很嗨的狂喜、狂熱,就是淡淡的平靜和喜悅。

當然更沒有恐懼、威赫或嚴格的教條和規範。(如果有,我絕對是第一個逃跑的)

而且當晚,煙供香的達揚老師和我學長聽了直播,

還親自錄了一段話鼓勵支持我用自己的觀點分享。

除了受寵若驚,更多的是安心,因為也很怕自己講錯啊~~

 

原來,

對我來說,每一次點香,

就是一次提醒,一次發心,一次祝福。

提醒自己,更謙卑,更柔軟,更敞開,

用愛與這世界不同的存有交流。

 

我不知道它帶給我什麼明確的好處,

但至少我很欣慰的是,我維持著喜悅的能量~~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限時團購

煙供香購買連結

FB 煙供直播影片

 

IMG_48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