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都具有個人獨特的靈魂品質。

想更了解自己的本質,或在目前生活中尋求新動力的人,

可以透過「阿卡莎花精療癒卡」進行「阿卡莎內觀」,

得到更多關於你自身寶貴的訊息。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在阿卡莎內觀中,我們會抽出

1.靈魂卡:

發覺你內在具有何基本的特質與潛能?

你需要做些什麼來支持它的展現?

 

2.抗拒卡:

是什麼阻礙自己展現自我,回到生命之流?

 你願意去面對這個課題了嗎?

 (可以針對這個主題進行諮詢及能量消融工作。)

 

3.當下卡:

什麼主題在這個當下對自己最重要?

 如何落實它?

 

4.未來卡:

你的目標在哪裡?

 你的道路會引領你走向何處?
 

一般的牌卡,大多是抽牌、解牌,然後就沒了。

但這副牌的奇妙在於,抽卡、解讀之後,

還有很重要的療癒工作,也是透過具有能量的花卡與花精進行。

 

因為很多時候,我們知道問題所在,

但重點是,接下來怎麼辦?

如果不能解決,那不如不要知道,還比較快樂點...

所以,除了諮詢,也會針對卡住的能量做調整與引導。
 

 



  案例分享:
 由於這是很個人的課題,我只好拿自己當例子…
 
我抽出的卡分別是:
1.     靈魂卡:(20)茉莉 Jasmine 增強信念的力量

 20茉莉/增強信念的力量.jpg
 
 

2.     抗拒卡:(15) 金盞花 Marigold 和平的神聖光束

15金盞花/和平的神聖光束.jpg

 
3.     當下卡:(36) 橙花Orange Blossom 自我覺知之星

36橙花/自我覺知之星.jpg

4.     未來卡:(29) 紫羅蘭 Violet    聆聽自身靈魂的語言

 29紫蘿蘭/聆聽自身靈魂的語言.jpg

 

當我看到這四張牌,有點呆住…
 
 Jasmine ,是我的靈魂卡,也是我的英文名字!
 
其實在國中時,英文老師取的是Alice,

 後來自己不知怎地,找了本英文名字大全,

 在上百個女生名字裡挑了Jasmine(靈魂卡)和Violet(未來卡),

 再從中選了Jasmine當成我的英文名字(因為比較好唸^^)。

 這樣精準的巧合,讓我頭皮發麻….

 

 
 阿卡莎內觀,很有意思的是,它並不完全按字義解讀,

而是透過與花卡、與靈魂、與上師連結而得的訊息。

 

原本看似不合理、無意義的四張卡,

在「抗拒卡」的意義浮現後,一切都變得清晰、明朗!

 

我這一世的課題就是:找回自己的力量
 

我必需相信,金色的和平時代已經來臨,放下心中的恐懼,

面對自己的源頭,活出真正的力量。

 


在老師為我解讀,講到抗拒卡時,一股深層的哀傷浮現出來...

長久以來的空虛與茫然,終於被看見,同時被理解與支持 ....

 

 
而四張牌串起來後,真的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有一些訊息,在當下並不完全理解,

但在後來的進修中,及收到的訊息裡,

都一一印証了~~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