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個工作給她印象很深,

所以當天回去就記錄了整個過程和心得,與我分享。

(原文較長,我做了部份刪節。)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來到Homa Ri老師那令人舒服、放鬆的工作室,

這一次要做的是有關於身、心、靈能量的排列。

 

排列後發現,他們都完全活在自己世界裡,

根本沒有感受到另外兩個能量代表的存在。

難怪這三個不是給我顯示出空空的,要不然就很孤單,再不然就很寂寞~XDD。

 

不過我對這個結果,其實並沒有感到太意外,

因為我在來找老師協助之前,就很清楚的感受到,也相當肯定,

我的身、心、靈絕對是分開的。

他們沒有融合,沒有合一。

........

接著老師請我向他們頂禮。

我向我的能量代表們表達我的感謝之情,謝謝他們一直以來始終支撐著我。

 

一直覺得我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因為我之前非常容易累,又沒力氣,

而且常常脊椎痠痛...等各種不舒服,所以我一直以為身體應該是最辛苦,看起來最累的。

沒想到,居然不是這樣!

 

在老師的帶領下,說出了對身體的感謝,和內心真正想對身體說的話,

但沒想到身體能量給我的回應是,他不覺得辛苦呀,也不覺得累呀,

他甚至不覺得自己有背負或承擔什麼重擔,他完全沒有任何疲憊或是覺得自己承受很多的感覺。

雖然他實際上承受了非常多,但是他卻不以為苦,也沒有絲毫想抱怨的感覺,

從頭到尾都很開朗,根本就是個超級樂天派。

 

接著,我向心的能量頂禮。

可是我沈默了好一陣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知道到底要對心說什麼。

老師說,不知道要說什麼也沒關係,就誠實的告知自己的『心』。

於是我對我的心說:『我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

而心也不知道要對我說什麼。

我們明明應該是很緊密的,但是我跟心卻非常的陌生與疏離。

 

老師要我感謝心的支持和付出,並且誠心的邀請我的心,一起讓彼此都變得更好。

心很快的答應了,但是隨即馬上問:『要怎麼做?』

 

其實心這時候的反應,就跟平常的我某些反應很像。

對於我自己所面臨的問題,或是困惑的點,我都有看見,也有感受到,

可是僅止於此而已,因為我往往不知道該怎麼辦?

 

老師要我對心說,心的辛苦我看見了,

他的情緒,他的想法與感受,我都看見了,

謝謝他一直支撐著我,而心似乎看起來比較舒服了些。(註一)

 

最後,輪到靈魂。

結果靈只是一臉矇,有點茫然加上一頭霧水的問:『你想幹嘛?』『你要幹嘛?』

在老師的帶領下,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的跟靈說:

『我沒有想要幹嘛啊,我只是想要邀請你,跟身體還有心一起,迎接來自天上的天使、神靈等,一起讓我們都變得更好更快樂。』

這時候靈才說好,並暫時停止了一直狀況外的發問。

 

後來,在老師的帶領下,我跟著老師歌唱讚頌。

這三首歌曲的旋律跟音調都很特別,也很美,很動聽。

唱著唱著,我不知不覺身體更加放鬆了,還不自覺的隨著旋律搖擺身體。

老師拿了一張阿卡莎花精卡給我,要我放在胸口,讓心感受到阿卡莎花精的和諧能量。

那張卡片的大意是,跟隨神性的指引,與神性在一起。

 

最後,我將這張卡片放在了我覺得最需要的能量代表:靈魂。

因為我一直以為我時常探討自我,探討內在,

我一直預想靈魂應該是裡面最聰明,最清晰的,

沒想到我的靈魂其實根本就整個狀況外,

一直很茫然什麼都不知道,常常滿臉問號,根本就是個天然呆啊!!

所以覺得應該要給他神性指引一下...XDD

 

最後身、心、靈成了一個巧妙的連結。

身體願意接近靈魂,心願意接近靈魂,

但身體跟心彼此卻無法(主要是心不想)接近,

所以三個能量要聚在一起,靈魂變成唯一中間人,

他必須當另外兩個能量的橋樑,三個能量代表才能湊在一起。

 

老師看到我的身、心、靈狀態覺得很有趣,

覺得彷彿看到三個孩子氣的小朋友在互相鬥嘴,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註二)

 

由於心的問題比較大比較深,所以這部分要另外再處理,

所以身、心、靈能量排列的療癒,就到這裡告一段落了。

 

我一直以為最累的是我的身體,

沒想到他居然最樂觀還大無畏,而且居然不覺得自己累。

 

我也一直以為我很常探索自我,應該靈魂是最清醒最聰明的,

沒想到他卻最呆最狀況外。

 

而心對我而言卻是最陌生的。

這些都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情況,讓我覺得很奇妙也很驚訝!

 

我很開心身、心、靈從各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感受不到外界任何動靜,

一直到終於看見彼此的存在也願意慢慢靠近了,這感覺真的很棒,

在那瞬間我彷彿覺得我整個人比之前更有心力和能量了。

非常感謝Homa Ri老師的幫助!

註一:我發現我的心,如果他是一個人類,其實是一個很容易擔憂的人,

幾乎每件事情都擔憂、都擔心、都煩惱。但是他的擔憂其實是出於好意,

而且他其實擁有很雞婆的個性,他會願意接近靈魂,

是因為他覺得靈魂實在太呆了,不在他身邊幫忙看著怎麼行!

但是心表達的方式都是批評、批判、提出質疑或是否定,所以這樣的他顯得非常不討喜,

可能也因為這樣我也覺得他老是在傳達負面情緒,

所以我懶得理他,不想跟他說話。才造成我對心這麼陌生疏離吧!

 

但是我的心又很任性,明明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裡,卻還不想改,還理直氣壯覺得我就是這樣!

但是後來我持續和心對話,發現他其實很渴望被看見,被肯定。

而他的不安和各種擔憂,甚至不願意改變,其實都是害怕被否定而已。

我要求心改變表達方式,不要這麼負面老是用批判的方式,

而是可以柔軟一點,用關心的語氣提醒。

一開始心是非常抗拒的,後來我繼續深入了解,

才知道原來他一直認為,被要求改變是因為覺得他不好,所以才要他改。

 

我很誠懇的告訴心說,有很多時候並不是因為那是缺點才需要改變,

有時候改變只是為了要解決已經發生的問題。

而某些時候,改變只是要讓自己變得更好而已,

改變不等於你不好,或是你有錯,

我們都只是想要讓自己更好、更開心、更輕鬆、更快樂,難道,

你不想讓自己變得更好嗎?

 

最後心接受了,或許他只是很希望被看見被肯定而已,

所以變得過度敏感,以為別人都一直覺得他不好...

當然心會有這樣的想法,也是我成長過程中累積太多的關係,

這個就等下次做心的蓮花時才能更深入了解了。

而我也發現,其實我的心跟我母親的個性,好像啊!!

母親也是雞婆又想展現自己的好意,跟證明自己很行,期望被稱讚。

但是方法實在很惹人厭,所以她總是得不到她期望中的回應,

而她也很害怕別人否定她或批判她,一觸動她就生氣暴怒。

一直忿忿不平,但是她又沒有足夠的智慧可以看見自己的盲點,

所以只好用更強烈的方式逼迫對方接受自己的好意或想法,結果反而讓大家逃得更遠,

而她自己內心也很受傷....一直惡性循環。

 

所以我終於明白心不快樂的原因了,心有盲點,需要被開導。

 

註二:其實我曾經在很多年前(可能快十年前了吧)就對自己說過,

因為這世間太醜惡,我不願意看見,所以我選擇停止長大。

而可能是這個信念蠻強烈的,影響了我自己吧,

所以我的身、心、靈才會呈現出那麼像小朋友個性的好笑模樣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18768540_1592428490789944_5195790517321874247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