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全然不同的和平運動

阿格尼在2017年6月3日點化靈性老師們進入這個世紀的和平之光中。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靈性老師們可以為其他想要參與這個和平運動的人點化,進入他們的和平之光中。

點化之後,你將會經驗到自身的內在衝突,停止徘徊在自己的內在世界, 

你將會閃耀著和平之光, 並將以此觸碰到你所生活的世界。

你將會經驗到一個完全不同的和平運動。


 

看著老師提供的「和平之光點化」說明,

大概許多人跟我一樣:每個字都認識,但合起來就不是很明白....

 

黃金世紀,是從現在開始,以前未曾經歷過的「未來時代」,

所以不太容易用過去的經驗和現有的語言來描述和定義。

 

嗯,我想,所有的療癒、課程都是這樣,

十個人有十種不同的感受。

沒有什麼對錯或標準,別人的經驗都只是參考。

 

在接受點化的活動中,每個人分享的感受也完全不同,

所以我也只能分享我自己的經驗讓大家參考。

 

 

當老師幫我點化時,時間不長,

但很快感受到有些阻塞被清理掉(因為明顯又開始打嗝)

還來不及品味和研究那是啥,點化就完成了,

只好乖乖退下...

然後就跟伙伴開始練習。

 

當我心中默唸著真言,在準備自己時,

發現很快就被金光所充滿,跟剛才點化前很不一樣。

 

點化前,我們一樣持續默誦著真言,但那作用是緩慢的(沒有對比就沒有覺悟啊~~)

太陽神經叢中的和平之光,像一個小湖泊,慢慢地擴展~~

 

點化後,不到五句真言的時間,

整個人明顯被金光籠罩,進入某種狀態,

像在"結界"當中,絲毫不被外在事物影響。

 

當然,我也沒時間測試這樣的狀態能持續多久,

準備好了就為伙伴點化。

 

也許同樣是靈性老師的關係,點化的時間也很快,

不過別人的回饋屬個人隱私,這裡就略過。

 

我自己被點化時,感覺像是強烈明亮但不刺眼的太陽光,照在湖泊上,

湖面平靜到像鏡子一樣反射陽光,整個亮晃晃的!

 

 

回來後有什麼感覺嗎?

說實話,平時我就不是那種情緒起伏很大的人,

而且點化完才一天,還沒有出現什麼情境讓我去體驗。

 

不過還是很高興能在搬家前接受這個點化,

支持我更加擴展自己,釋放內在的掙扎和恐懼,

進入新的環境,迎接更大的世界。

 

如果,你也想要找回內在的和平,

停止那無止盡的"內耗",歡迎你與我聯絡。

現在,我們被授權以7,000元分享這個和平之光的個別點化。

 

你可以用e-mail :  homari_acc@kimo.com

或是 FB 私訊 更容易找到我。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sun-1036857_6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