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在上課前幾天才決定報名。

把課程介紹看了好幾遍,理智上實在找不出充足的理由上課,

但就是莫明覺得對我有幫助,又正好在台北。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有了「水晶金字塔療癒」訓練的經驗(課前很掙扎,課後很慶幸,覺得做了無比正確的決定),

這次沒有掙扎太久,就下手了。

 

果然,確定報名之後, 整個人就穩定下來。

 


 

第一天就非常精彩!

首先,製做「夢想GPS」。(原名:四風GPS,但我懶得解釋)

 

風水,應該來是協助人們實現靈魂目的的。

但每次我問人們:「你想要什麼?」

很多人答不出來,

或是侷限在「普世價值」,而非「真心想望」。

 

藉由製作這樣一張「夢想GPS」,釐清自己內在的渴望是什麼?

我很喜歡它的一部份是,不是由風水顧問為你讀取,

而是案主為自己負責,向內探討,顧問只負責引導。

 

太多人迷信seafood ,期待別人給自己答案。

但這個工作就像設定導航的目的地,

如果你都不知道要去哪裡,電腦怎麼規劃路線? 司機怎麼開車? 

 

很多人上了一堆課,還是不滿足,不開心。

因為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當然,不是做完GPS就好,還有後續的校正和融合,

這屬於專業部份,略過!

 


 

「聆聽房子的靈魂聲音」也很奇妙。

同學幫我讀到的,是一個蠶蛹,四週還冰凍著。

心中一驚!! 

默默地「ㄎㄠˋ 」了一下...

被關在蛹裡已經夠悶了,外面還冰凍是怎樣?!

出不去又死不了,還有更慘的嗎?

 

幸好,當火出現時,

冰就化了,出現漫天飛舞的蝴蝶~~

 

正當內心戲各種起伏時,

Ranra 說:這不是就妳今天的裙子圖案嗎? 滿滿的水墨蝴蝶啊~~

而且上衣是天藍色,也像冰一樣!

 

「ㄎㄠˋ 」

是要不要這麼應景啊?!

而且我真的一直覺得很冷啊~~~

 

很多的狀態,居住者早就習以為常,或是下意識的忽略,

透過第三者的訊息傳遞,讓我們更正視自己需要面對和調整的功課!

 

或是自己知道,但就是無法突破,

這就是我目前的狀態,難怪要上課!!

 

心中隱約知道有些什麼不對,也有能量要出來,

但又不清楚那是什麼,當然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然後,靈魂就幫我找到方法和出口啦~~

 


 

至於「修補天堂的裂口」和「療癒大地的傷口」,

應該算是目前為止(不過才一天好嗎)我最喜歡和熟悉的項目的了。

同樣是「療癒」,只是對象從「人」換成「空間」。

 

在療癒我家的「大地傷口」時,驚見一條又長又深的傷痕,像剖腹產似的。

目前我所在的地區算是重劃區,二十多年前就有的規劃案,直到近幾年才蓋好。

但以目前屋市供大於需的失衡狀態,這些建案算是「非自然需求下的產物」,

所以有這樣「剖腹產」的傷口,倒也不意外~~

 

除此之外,還有像水泡一樣的,也有像彈孔的,也有較表層的擦傷。

 

當這些天、地的傷口都補好了,

才「將天堂錨定在地球」。

 

我只能說:「哇!!!」

才第一天就這麼豐富,非常期待接下來的課程!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黃金世紀九大封印.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