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黃金世紀風水九大封印"訓練後,

拿著圖,翻著書,不時在房子裡走來走去,

看看什麼搬到哪裡會更適合一些。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走到太陽神經叢時,發現那裡堆滿雜物。

即使原本自認已經排好了,

但很誠實又殘忍的事實是:那不過是把垃圾放整齊而已。

整齊,並不會改變垃圾的本質好嗎?!

 

處理那堆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東西,才是最頭痛的。

但那是「太陽神經叢」,是「生命道路」耶~~~

放一堆雜物擋在那裡,是嫌人生還不夠坎坷嗎????

想到這裡,動力就出來了!!

 

搬搬搬!

丟丟丟!

 

雖然現在還有一些小東西,但我可以開始寫東西,表示能量流動了。

 

再看看八卦中最弱的部份:第四宮/富足,

除了做火典,再把20公斤的鹽燈搬過來,灑幾滴精油..

夠誠意吧!

 

在它的對宮「協助者」,正好有Ceres 穀神星座落,

而且又是「金」的位置,完全是「天作之合」啊~~

雖然沒有金庫,但一點零錢還是有的,

不囉嗦,統統放上去!!

 

原本這裡是床頭櫃,散落著我隨手亂放的雜物。

現在清空了, 整個人似乎也清明了些,不再那麼混沌。

 

就這樣,在家裡晃來晃去,

不時對照我的「黃金世紀風水九大封印」圖,

看看這裡是哪裡,有沒有對應的使用。

 

很有意思的是,

頂輪處正好是一排書櫃、阿卡莎和煙供香,

放「阿卡莎」的地方同時也有凱龍星(療癒)。

心輪和眉心輪在療癒室,適合療癒、連結宇宙智慧。

喉輪在公共的課程空間,適合溝通和流動。

海底輪在廚房,適合進補... (是這樣說嗎?)

太陽神經叢在臥室,適合放鬆。

 

這樣的安排真不是刻意的,當初只是看空間配置的合理性。

現在對照下來,真是巧合得頭頂發麻~~

 

若要說有什麼不同?

我想,是「更有意識的使用」。

例如我走到廚房時,會感謝這裡煮出充滿生命力的食物,補充我的能量

同時與賽巴巴連結,謝謝他提醒我,接受更多喜悅和活力。

當我來到療癒室,知道這裡會支持我和個案,放掉頭腦的恐懼,

更加放鬆與信任,連結心和宇宙,來到愛與和諧。

 

空間是有靈魂,有個性,而且有不同功能的,

就像頭腦是用來邏輯思考的,心是用來愛和感受的。

我不會用肚臍眼想事情,也不會用肩膀煮咖啡,

一樣的道理,

我不會在廚房睡覺,更不會跑到陽台洗澡。

 

每個空間位置,都有它天生最適合的用途。

一種「天生我才」的概念~~  

 

突然想到,在「浴光之路」的更新中,有一個技巧,是「各歸各位」。

生活中,有時我們把問題擺錯了位置。

 

例如,當我們看到孩子無緣無故的哭鬧,

我們可能緊張、擔心(太陽神經叢),

可能憤怒、不耐煩(臍輪),

也可能試圖冷靜地跟他講道理(眉心輪),

但是,很有可能,孩子只是想要一個愛的擁抱(心輪)。

 

當問題放錯了位置,就不容易被真正解決。

當人放錯了位置,就無法發揮最大價值。

 

空間也是一樣。

 

一個可以支持人/企業的房子,

不只是物理上的功能,或是視覺上的美觀,

更重要的是,它是否能協助你實現你的渴望?

 

一個能支持你活出自己的空間,

不只是打掃乾淨就好,

還要知道每個區域掌管的部份,善加應用,

同時明白有哪些來自大自然的元素、天使、宇宙行星的支持或阻礙。

 

是的,阻礙。

人生沒有一路順風,提早知道哪裡有石頭、懸崖,才能早做準備,

化阻力為助力,這樣才能事半功倍!

 

當我拿著「黃金世紀風水九大封印」圖,

終於明白老師說的「宇宙的設計師」是什麼意思。

 

說來慚愧。

過去十多年在建築業做設計工作,

考慮的都只是如何在合法範圍內最大利益化,

沒有把使用者的「真實渴望」和整個更大的外在環境考慮進去。

於是,滿街都是沒有靈魂的水泥樂高....

 

人們花了上千萬,背了幾十年的房貸壓力,

住進這樣制式的房子裡,

就像不同臉形、年齡、個性、職業的人,

都穿上一模一樣的衣服,剪了一模一樣的頭髮,吃著一模一樣的食物...

.....

像是一群行屍走肉....  想起來就好可怕!

 

這些人,外觀看起來完全沒有問題,

但內心呢?

有多少人在問著:我是誰?

有多少人在想著:我要做什麼?

有多少人在吶喊著:這不是我的家,放我出去~~~ ?

 

常常,人們在我這裡做完療癒,上完課,

很輕盈很開心的回家了,沒多久又來找我。

因為當他回到舊的環境,沒有得到支持,

個人又不夠強壯時,狀態自然會被拖下去,進度自然緩慢....

 

過去,我做的是療癒「人」,能做的有限。

現在,很感恩能進一歩為「空間」做些事情,

成為「空間」與「人」之間的橋梁,找出最適合的相處模式。

 

是時候了,

擴展你自己,成為你自己,完成靈魂的渴望!!

 

ACC風水和「黃金世紀風水九大封印」能協助和支持你!

 

預約/詢問,請留言或以FB訊息聯絡。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homarishom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