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共修讀書會」第一期結業了!

上一堂談到"天賦“與"天職",有學員提議,

下次每個人都介紹自己的專長。

我覺得這點子太棒了!!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這一次,我們沒有花太多時間在清理信念,

而是留了半小時給大家討論,未來彼此合作的方案。

 

我沒有加入討論,而是在一旁觀察。

果然,當「夢想」要落實時,就出現了許多問題。

這「問題」不在夢想本身的困難,而是我們的慣性。

 

包括一群有點熟又不太熟的人,

要組成團隊,但沒有先找出Leader。

大家都太習慣隱藏自己。

希望大家都開心。

覺得自己的想法困難重重,別人的比較容易實現。

總是看到很多「問題」,就停下來。

想要找到最完美的方案。

以為時間還很多,不急....

 

為什麼我們的「潛能」一直成不了「才能」,

浮不出水面,上不了檯面,賺不了錢?

就是因為還有一些「隱藏信念」潛伏著。(是的,會隱藏的不只有菜單!)

 

透過短短30分鐘的「實戰」,

大家真實感受到,是什麼信念在阻擋自己「行動」:

有人發現,原來過往的經驗讓自己害怕「合作」。

有人覺得,自己是無能為力的。

有人相信,實現夢想需要時間金錢,這些都是自己沒有的。

 

當然,我直接給答案當很快,很容易,

但相信我,那效果真的不怎麼樣....

 

過去,我們都只在腦袋裡想像、回憶。

那很好,但是過程,不能一直停在那裡。

只有親自下海,實際執行,才能找到問題點,

更快,更深,更有用的清理信念!


 

我不知道,下一班會不會照這模式走,

因為每一班的組合和特質都不相同。

當然,也歡迎有不同期的學員有共同的目標,一起合作。

 

我向來是提醒自己:保持開放,但沒有期待。

 

 

我一直強調,這是「共修」,

意思就是我也一起在學習和成長。

只是我自願成為帶領人,

只是我多了一些容易看見問題點的特質,

多了一些能量療癒的技能。

 

最後這一堂「合作實踐」,完全不在我當初的規劃當中。

但比我規劃的更美妙得多~~~

 

感謝有這樣的機會,感謝包容我的學員們,

讓我有機會經驗「臣服」與「順流」。

 

很開心,我正在用我的方式「創造」!!

 

金錢共修讀書會最新開課資訊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dolphin-1184251_6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