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幾乎大家都愛問同一個問題:

「妳不會被別人的能量影響嗎?  這種工作很辛苦吧?」

問的頻率高到我都開始懷疑自己,懷疑人生了~~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每一次被問,我就檢視一下我自己,

是有被影響到嗎? 是看起來很累嗎?

不然人家為什麼要這麼問?

 

但到目前為止,「自我感覺」還好啊?!

 

唔.....

那大概是要來認真聊聊這部份,以後再有人問,我就不用重講一次了!!

(其實,”分享"不是我寫文的動力,“懶得講話"才是!


 

每個人感知能量的方式(管道)不同。

視覺型的人,會”看“到很多畫面、顏色、光影....  ,所以有人喜歡看電影、看漫畫。

聽覺型的人,容易”聽“到一些聲音,同時多半喜歡音樂,或對聲音敏感。

感覺型的人,會"覺得"身體麻麻的、冷冷的、緊緊的、痛痛的....  ,或是會有喜悅、想哭.... 的感覺。

 

大多數人,會有一種為主,其他為輔。

 

很多人覺得自己是「麻瓜」,感覺不到能量,

其實只是不像別人一樣「看到」很多畫面,講得萬分精彩,

就說自己是”不敏感"的人。

結果原來他是「感覺型」的人,那當然沒有那麼多畫面、故事可以看。

就像一個人沒有視力,只靠觸覺,不能說他沒有「人的感受力」,對嗎?!

 

剛好,我就是通常那個看不到什麼畫面,只靠身體感覺的人。

所以,在能量工作中,我的吐氣、咳嗽、打嗝.... 

都是我的身體在"感知"個案的能量狀態,就像有人會"看到黑黑的東西”跑掉一樣。

 

我透過覺去道現在發生了什麼事,但不會被影響。

 

就像我“看”到、“聞”到眼前有香噴噴的炸雞,“聽“到炸雞來了,

但只要我沒「吃」,那就不會變成我的,或是被我消化。

 

所以,我的各種身體反應,

 並  不  是  個案的能量”通過“我的身體去消融、釋放。

(那我早累死了....  哪能活到現在?!)

 

我只是選擇我"想要"的信念。

那就是:「除非我同意,否則沒有人可以影響我。」

 

療癒的過程,我只是感知,但不被影響。

即使只是所謂的"通過我",那都多少會影響到,但我並不想。

 

所以「我選擇」的信念和作法是:

「讓神聖能量通過我,然後轉成個案可以接受的頻率,送到他身上。」

就像變壓器一樣,

把220伏特的電,轉成110伏特,才不會燒壞家電。

 

另一個「我選擇」的信念是:

「每一個來到我面前的,都是我可以處理的。」

所以如果有我覺得不舒服的,有情緒的,被影響的,

那就是我需要回到自己,看看是不是有舊傷未癒,才會被"勾"到,被影響。

 

所以這個信念也解決了「會不會累」的問題。

如果太累,我就不幹了!

如果這是我該做,而且我能做的,那就不會累。

包括所謂「“太高頻”的能量通過,身體不堪負荷所以很累」的情況也不會出現。

我幹嘛拿只能承受220伏特的變壓器,去接一萬伏特的高壓電????

又不是自虐狂。

 

但有可能,隨著每一次的療程,我接受愈來愈多的神聖能量,

這些能量一次一次地清理我、滋養我,

所以我也愈來愈強壯,能承受的"電壓"愈來愈強,能處理的也愈來愈難。

我「選擇」這些轉化默默地、自動地、不太痛地發生....

咳....

當然也是會有不小心的例外....   

但根據"Homa Ri 生活守則與信念"第一條: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推論出:人生沒有意外,

該痛還是要痛...  

長痛不如短痛....  

但那個痛,是關於我個人的轉化,是為了我自己,不是為了別人,

( 我真的沒有那麼偉大,那麼厲害。)

所以也只是鼻子摸摸,眼淚擦擦,接受那個轉化後更大的自己。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或都能這樣。

也許是因為療癒和轉化的天賦,但這就是我工作的方式。

 

根據皮紋和人類圖顯示,我天生沒什麼情緒起伏,

又是極度自我中心的傢伙,沒有什麼以天下興亡為己任的情操。

我只負責處理我能處理的部份。

別人的人生,不是我的責任。

我不想,也無力當"完人"。

因為往往當不成完美的人,變成完蛋的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靈魂藍圖,配備剛好適用的功能。

我的冷淡和疏離,在人際上是缺點,但放在療癒上是剛好而已。

(真正讓我累的不是療癒,是交際啊~~

 

世界事物都有正反兩面,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刀能殺人,也能救人。

如何使用罷了!!

 

 

至於用打嗝來知道個案的能量是否流動這件事能不能改掉?

我有很認真想過,調整後強度也降低很多,但比較大的能量釋放時還是難免。

 

後來想想,幹嘛 把精力花在這上面?

頂多就是不太優雅而已嘛~

反正人家也不是因為我優雅來找我... (因為並沒有這樣東西

療癒有用就好。

而且正好讓個案“覺知”到自己身上哪裡卡住。

很多時候個案會看到、聽到、感覺到一些什麼,而那剛好與我的身體反應同歩。

所以,透過我,個案可以對自己的覺知更有信心。

 

好的,以上這一段就是為我懶得改自己的感知方式做的解釋。

 

反正,我就這樣啦~~

哪天想改就會改,該變就會變!

 

本篇重點是:

我做療癒不會累,也不會被所謂的負能量影響。

然後我相信這跟天賦和信念有關。

當我用我的天賦做我喜歡的事情時,非但不耗能,反而是充電和滋養。

上天賦予我自由意志和能力,選擇自己喜歡的信念,過自己想要的人生。

 

你可以發掘自己的天賦,也可以改變自己的信念,更可以二者都做。

但成果如何,我不負責,以上純個人經歷分享。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sport-927759_6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