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因為有太多人說:

療程很棒,但經費有限。

很想上課,但費用太高。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於是,骨子裡以解決問題為目標導向的天性,

便引導我開了這個「金錢共修讀書會」。

希望以多數人都能負擔的金額,跟大家一起面對這千古難題。

 

有趣的是,來的人不一定缺錢,

會來上課的,都是準備好了,願意勇敢面對生命中最不想面對的那部份。

還沒準備好的,就算免費也不會來。

 

而上了課,就能保証立刻變有錢嗎?

如果會,那我早就被抓去解剖實驗,不會在這裡敲鍵盤了~

 

我們讀的書,是「一生不為錢所困的生存之道」,

並不是“一夕致富”,“如何在30歲錢賺到第一桶金'之類的。

而是共同探討:如何不為錢所困

 

困住你的,真的是錢嗎?

不!

真正綑綁你的

是你潛在深信不移的想法、信念。

 

所以,我們做的不是研究如何賺到更高的薪水,

而是去看見,是什麼阻擋了錢進入你的口袋?

 

如果金錢=空氣,

為什麼同一塊土地,你的空氣比別人稀薄?

 

如果金錢=愛,

為什麼你唸了一百遍「我值得豐盛」,

還是無法接受不勞而獲的金錢 ─── 無條件的愛

 

如果用金錢可以衡量人的價值,

為什麼一個不事生產,只會給人添麻煩的人,每個月能拿到幾十萬,

而十項全能辛勤勞動的人,每個月只有不到二萬的基本工資?

 

不要再怪天怪地怪社會,怨父怨母怨政府了,

改變思維,調整信念,

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才是正道。

 


照例,還是說個故事。

不方便說別人,就說自己吧~

 

原本只是我突發奇想,實驗性質的「共修會」,

想說玩二次也差不多夠了,

結果三個月內開了七班,正向第九班邁進,

還從台北開到台中。

從租借別人的場地,到自己租了45坪的空間。

過程不到二個月。

 

這房子更是老天安排的。

我只是在591上看到照片覺得不錯,在社團隨口一問。

想說總會有理智的人跳出來阻止我衝動的行為。

結果:

並   沒   有  ! ! !

 

然後,第二天就有人幫我去看現場,

第三天就代墊了9000元的訂金,

當時我說:「好,麻煩妳了~」

但其實我也很虛~

不知道地點在哪裡就算了,連錢也不知道在哪裡啊~~

然而,過二天正式簽約時,我手邊的錢剛好夠付押金和租金。

 

但是,偌大的空間,除了冷氣和木地板之外,什麼都沒有。

我才抱著電腦研究要買哪些必需用品時,

半年沒召喚我的麻吉,一通電話,就要送來十張多功能和室椅,

還有櫃子、冰箱,連布置都一手包辦。

甚至連之後的活動都預訂好了!!

 

而我做了什麼 ????

 

好像啥都沒做耶~~

(唔... 還是有啦,我有努力實行種子法則

 

只是對出現的靈感說:「是」,

對朋友的協助說:「好」,

對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說:「謝謝」。
 

 

就像書中說的,不要太努力。

當我不「用力」時,更大的「外力」才能作用。

很多時候,我們的努力,是來自恐懼。

怕生病、怕意外、怕失去 …

依“吸引力法則”,恐懼只會招來恐懼。

唯有愛才能呼喚愛。

 

大家都說我很大膽,房子連看都沒看過,就租下來。

 

其實....

我也是很抖的好嗎?!

 

但這些年的訓練,讓我一次又一次地學習信任和臣服。

 

我相信,如果這是我該做的,那一切就會很順利。

我知道,如果這不是我的道路,那就會出現各種奇妙的人事物來阻止它發生。

這是信念,也是事實。

 

結果,一切以超跑的速度進行。

我還來不及思考和反應,就這樣完成了!

只能說:一切都是天意~

我唯一做的,就是不讓我的恐懼,阻擋它的發生。

 

以前的我,是很難接受別人的幫助或給予的,

總覺得要付出和回饋些什麼才行。

這也是限制性的信念,限制並阻擋我的豐盛與擴展。

在共修會中,我問大家,

如果現在你面前擺了一億元,

而你知道這是做奸犯科得來的不義之財,你收不收?

 

這是書上的問題。

 

當我發問時,也很誠實地問我自己:『收不收?』

嗯,我不敢…

 

雖然書上說:錢是中性的,是無辜的。

我知道,但做不到啊~~

 

後來,我在網路上找到了答案。

應該說,有段影片啟發了原本就潛藏在我心中的答案。

 

然後,

當我這個問題再出現,

我可以大聲地說:「我收!再多我都收!」

(當然是在不會被抓去關的前題下...)

 

如果你想知道答案,歡迎往前翻。
(呃...  應該... 可能... 有寫吧??  上課講太多遍,記憶有點錯亂~)

或是來參加「金錢共修讀書會」。

 

不要問我下一期什麼時候。

當你這樣問時,答案就是: 遙遙無期!

 


以下是目前還有名額的時間,

請填報名表,確定開班後通知匯款。

如果有問題,請直接加我FB,私訊詢問。

 

台北週六星光班:一月6, 20, 27日, 二月3,10日

台北週四星光班:一月18,25日, 二月1,8,22日

時間:晚上7:00~10:00
地點: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近機場捷運副都心站)

台 北 報 名 表 請 點 這 裡   


台中週三陽光班:一月17,24,31, 二月7,21日
時間:上午9:30~12:30
地點:台中市西區美村路(近向上市場)

台 中 報 名 表 請 點 這 裡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一生不為錢所困.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