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共修讀書會」來到第十班,成員們的狀態跟愈來愈不同。 

每次我都會問「存在薪」的問題:
「如果你什麼都不做,還只會給人添麻煩,你覺得你一個月能拿多少錢?」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過去從無法回答,到0元,甚至還有負數,覺得自己該給人錢的都有。
當然也有從幾萬到幾十萬。
這一班大概是最整齊的,基本是五萬起跳。

他們已經不再為“錢”所困,而是需要找出自己人生的價值與目的。

 

雖然,每個人最終都是在找自己「為何而生? 為何而戰?」

但有些人還在為生活奔波,想要積攢更多的金錢,需要更多的安全感,
也有些人賺錢不是問題,問題是賺了要幹嘛 ?
如果賺了都是給別人花,但自己又給得很OOXX,自然不想賺那麼多錢。

老天安排也很有意思,
其中一位存在薪最高的學員,參加了台中蓮花光居的銅鑼聲波浴,
回去後就發了這個訊息給我。

 

2018-03-12.png


這次台中的活動,是一年見不了幾次面的好友辦的。

我們在浴光之路相識,在ACC訓練熟識。
其實個性不同,但就是很莫名地合拍,在彼此需要時無條件支持和包容。

雖然我們都走低調路線,

但我比較孤僻,走的是一對一的個案,頂多是精緻小班。
(連工作室都長得很隱密,告示牌都不想放一個)

她則是可以同時接觸許多人,像銅鑼和仁神術,比我有效率多了。

 

聽她在分享會上著說自己的理想,才明白靈魂藍圖的安排。

我們的本質是相同的,總是想要呈現出最好的自己,做一些對這世界有益的事。

 

她的熱血,感染了我,也感染了學員,

開始討論更大的場地,更多的可能。

 

我們常說,人生要活得有意義。

但每個人對「意義」的定義不同。

療癒工作,是讓我可以好好活在地球上的很大動力來源。
看到人們的改變,即使只有一點點,都會讓我覺得自己的存在是有意義的,自己的工作是有價值的。

 

從不諱言,我常常很厭世(所以也吸引很多厭世的個案)。

而支撐我的想法是:「既然還沒死,那就想辦法活得好一點。

我還活著,那就表示這世上還有需要我的地方,

有需要我做,也只有我能做的事,也就是傳說中的生命任務。

與其扺抗,不如接受。」


呃 ~  其實也不是沒哀嚎抗議過啦,但又累又不成功。
最好的辦法就是好好完成它,然後安心快樂地回家。
不然功課沒做完,心願沒達成,還要再來地球一次,我又不是傻的....

(當然這是現在的想法啦,回天堂老家後肯定又不一樣,搞不好覺得好好玩,又排隊再來一次~)
 

橫豎都要做,就想辦法做得開心一點。

 

只是人哪有辦法一直保持在高昂亢奮的熱血狀態,
總是有迷惘低潮的時候。

但老天總會適時送上鼓勵和指引,給顆糖,就像學員給的回饋一樣。
然後就笨笨地開心地再去工作~~

 

潮起潮落,春去秋來,是自然法則,人也是一樣。

 

如果你正在高峰,就好好享受,積累能量和信心;

如果你正在低谷,就好好休養,充實自己,

因為很快就要上坡了!!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27858264_1872852292747561_5488946199289160793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