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宅,不擅與人互動,所以喜歡看真人秀。

奇葩說,最強大腦,偶像練習生....
喜歡各種真實的人性,更勝過按劇本演出的戲劇(不過人生也是戲啊~~)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我動容落淚的從不是「演」得有多好,長得有多帥,

而是那些發自內心的情感波動。

每次只要有一群人激動鼓掌,我就會跟著哭....

 

上次有人解讀我的人類圖,說我很敏感,

當下很不以為然,一直覺得我很冷漠,很無感。

但認真想想,的確是很容易被別人的情緒牽動。

 

幸好小時候是被老天保護著,自帶防護罩,也就這樣平安長大。

直到婚姻發生變化,第一次感受到人類的情感,

像是防護罩被解除了,赤身裸體站在野外,

真實感受到冷雨寒風打在身上的感覺。

那是第一次意識到:「原來這就是地球啊~~」

「原來心真的是會痛的啊~~」

 

幸好過去早已做好了準備。

記得小學六年級就在看「厚黑心理學」「犯罪心理學」。

當別人跟同學出去郊遊唱歌時,我則是租了一大疊小說窩在床上看。

每一本小說,都是一個人生,

我跟著作者的文字體驗跟我完全不同的人生。

 

後來也看各種書,上些有的沒的課。

從中國結到紙浮雕,從NLP執行師到催眠師,從程式語言到網路行銷....

還有很多不記得的課程....


我不知道自己在找什麼,只知道不能停下來。

我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只能不斷嘗試和尋找。

現在明白,這些都在為我人生最重大的改變做準備。

 

在經過一年的努力和糾結,決定離婚。

然後花了更多時間在療癒自己。

 

因為深深體會到,只有我好,家人才會好。

於是我不斷讓自己「變強壯」。

一邊療傷,一邊前進。

 

有一天,我發現我不但自己站穩了,

而且似乎還影響了別人。

 

但我還是有很多的擔心和害怕。

害怕自己做得不夠好,擔心被人看見會招來禍端。

 

可是無意間看見「偶像練習生」的節目,

在這一群新生代的男孩子身上,我看見光。

它沒有「奇葩說」的深度和廣度,也沒有「最強大腦」的絕世天才。

他們就是一群二十歲上下的年輕人。

他們不說靈性語言,

他們化妝敷面膜,

他們跳累死人的舞,唱我聽不懂的歌。

他們沒日沒夜的練習,四個月做到了別人四年都做不到的事。

但他們很開心,

他們樂於展現自己,

他們勇於承擔身為一個偶像的責任。

 

在他們身上,

我完全打破過去對「偶像」的輕視和不屑。(粉絲不要打我,坦白從寬啊~)

曾經覺得追星族很膚淺,很無聊。

自己日子不好好過,去追逐那些被包裝過的美麗。

 

現在才明白,膚淺的是自己。

是我只看見外表,沒有看見背後的真心。

是我沒有用心去接觸和觀察,沒有付出我的時間和精神,沒有感同身受,

是我的不自信,讓我不想看見更多。

 

以前會很腹黑的想:「哼,日子還長的呢,以後不知道會變怎樣。」

現在想的是:「謝謝你們在此刻讓我開心快樂。以後不管如何,都是最好的。沒有人是不會改變的。」

 

是農農讓我看見:不需要跟別人一樣衝,不需要去爭,就是享受自己熱愛的事,依然可以被人認同與支持。

每個人都支持他做自己。

 

我想,那是我們內在最深的渴望。

藉由支持他,也在支持自己。

 

而我,就像前幾年支持太陽花一樣,現在我也願意支持他。

反正我就是個不像靈性工作者的靈性工作者。

靈性如果不能落實在地球生活,跟ㄆ一ˋ有什麼不同?!

 

人生,不用珍惜什麼,

就是享受和感謝每一個當下。

珍惜,是擔心東西沒有了,不再出現了。

享受,是我知道:每一刻都是獨一無二的美好。

 

前幾年,我學習的是:看見光。

現在,我努力的是:成為光。

未來,我想做的是:陪伴更多人看見光,成為光。

 

以前,我不相信這件事能發生。

現在我明白,這是必然發生的,

 

因為每個人本來就是光,

不可能看不見,

不可能不是光。

 

於是我明白,為什麼我會想要帶領「浴光之路」

Homa Ri 的意思是「轉化蓮花」,將黑暗轉化為光明。

陪伴人們穿越黑暗,看見光,成為光,是天賦,也是天命。

 

黃金世紀,已經不再需要像以前那樣一歩一歩慢慢爬了。

四天的「浴光之路」,像是濃縮的集訓,

幫助你快速成長和穿越,成為發光的自己。

 

四月浴光之路即將開課,

我準備好了陪你走出泥濘和黑暗,你呢?!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1095412541.jpg

back-light-1701549_640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