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發了佛系開課文,任性夠了,還是回來面對自己,說點人話吧~~

 

其實,很多話,都是說給我自己聽的。

很多文,都是我用來抒發和整理自己的思緒,

只是我願意PO出來,

該看見的人看見,該感動的感動,該行動的行動。

 

昨天跟朋友討論一個大型活動,

我把剛從書上看來的觀念跟她分享:

不要把所有人當成你的目標,以小眾為對象就夠了。

 

讓所有人看見,理解,接受,是很棒的理想,

充滿愛的大同世界,是人類最終目的。

但個人生命有限,力量有限,

所以地球才有這麼多人,各司其職,共同達成一個目標。

 

而我的本質/天賦是療癒,

使命是教導,那就做我擅長的吧!

 

好了,打混夠了,回到正題。

 

「療癒師的創傷」這幾個字,幾乎貫穿我的生命。

那麼大的一股能量,(其實覺得像一大坨....  但聽起來不是很優美....)

而且是活生生的,流動著,改變著,沒有絕對的是非對錯,
 

「療癒者之歌」不只是一首生命之歌,

更像是一曲來自宇宙的交響樂,

我貧瘠的字庫實在難以描述其萬一。

實在很難整理成有系統的文字/文案。

那就把我的風格發揮到極致吧!! 

 

好,深呼吸~再一次面對現實。

 

在工作坊中,

我們會有談話,你要學會表達和面對。

我們會有回溯,去看自己的創傷。

我也會為你工作,釋放那些知道但做不到的信念,挪開那些自己搬不動的石頭。

 

不只是分享我的經驗,更多的是「能量的傳遞」。

我花了很多年時間和血淚,穿越那些議題,

就像產生了抗體,現在傳給你。

 

我們沒有講義,沒有課表,沒有進度。

我甚至不知道這幾天能走到哪裡,你會獲得什麼。

因為我現在不知道誰會來到我面前,

我不知道你現在遇到什麼問題,

我學習不預設立場,不限制你的成長。

我想給出你真正需要的,而不是我想給的。

 

我覺得最好的承諾是「信任」。

我對自己的信任,

我對宇宙的信任,

我對你的信任。

 

至於你是否信任我,那就不是我管區了~~

 

「療癒者之歌」工作坊,不是療癒師養成班。

而是清理過往你身為療癒師的創傷

只要你有想要"助人"的念頭,就帶來療癒的能量。

然而這是地球,只有念頭是不夠的。

 

工作坊中,我們共同努力清除那「念頭與行動之間的阻礙」,

放下不需要的恐懼和擔心,讓生命變得輕鬆愉快一些~

你不需要是療癒師,不需要有療癒經驗,也不需要立志做療癒者,

只要莫名被吸引,就來吧~

 


第一次在完全沒有腳本,卻又謎之自信的情況下開課。

覺得這個工作坊之於我,

比較像在完成某個心願,或是過去的承諾,靈魂的約定。

 

第一班學員心得

 

最新開課日期: 8/18, 25, 26

費用:24,000/人

地點: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近機場捷運A4站)

詳情請看:療癒者之歌的初衷與規劃

 

 

IMG20180427091628.jpg

 

 

 

arrow
arrow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