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談起,終於放下了跟前任感情上能量的牽絆,從零開始。

 

想到自己關了原來的部落格和網站,

放棄了幾年來累積的十多萬點閱率,

來到痞客邦,也可以說是從零開始。

 

這二天細細感受,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不捨。

剛剛麻吉也聊到,新的網站,新的能量,感覺還不錯!

 

是啊~~ 放下過去沈重的行李,重新開始,挺好!

 

當年為了逼自己每天記錄三件好事,在奇摩開了第一個部落格。

生澀地語句,簡短的記錄,幾乎沒有人光顧。

前陣子有一位學員說,

他在上我的課之前,把我的文章幾乎都看了一遍。

我瞪大眼睛:「那很多耶~~」

「對啊!連最早的好事記錄都看了。」

「哈~~那時很呆耶~~」我很羞愧...

「呃~~  對啊。」他考慮了一秒,還是承認了。

(....   同學,你這麼誠實好嗎? 幸好本人心胸寬大,不跟你計較!哼!)

 

但正因為當初那呆呆的,流水帳式的,

每天要求自己記錄三件生活中的好事,慢慢調整了我的心態和心情。

經歷了離婚的低潮,新工作的展開,靈性道路的學習,身心靈的蛻變~~

我一點一點地敞開心,透過寫下來整理心情和思緒。

 

曾經,在我心痛無助上網爬文時,

有好多不知名網友的文章給了我很多幫助,

我無從一一感謝,

於是決定也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當成小小的回饋,

相信這股善的能量有一天會回到他們身上。

 

就這樣,幾年下來不知不覺也磨練了文筆,有了自己的風格。

(朋友曾在別人那裡看到一篇文章,覺得好像我的口吻,結果真的就是我寫的~~

 

這二天為了新計劃,回頭翻過去的文章,

有些還不錯的,會再找時間搬過來,充充場面 ^___^

 

除此之外,現在每天都有新的心情,新的體悟可以寫出新的分享。

而原來的朋友多半也可以透過FB再次找到這裡。

 

所以,重新開始,其實並不等於從零開始。

 

不論你處在什麼情況,

也許結束一段感情,

也許離開一份工作,

也許來到一個新的階段。

別擔心,

過往累積的不會消失,所有經歷的都是讓我們成長。

 

放下沈重的包袱,輕裝前行吧!!!

 

 

road-368719_6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