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係的流動Part2,是為「關係」做更深層的工作。

透過濕婆和夏克緹的能量,將陳舊的關係結構,

還有長久以來,單打獨鬥的孤寂,

以及一些集體意識的負擔,

帶入平靜,帶入愛中。

 

PS: 這個工作必需先做過「關係的流動Part1」

 

****************

 

一開始,老師為我讀取訊息與狀態。

在「接收親密」的部份,呈現一種虛無飄渺的狀態,

幾乎沒有物質的形態與重量,

她靜默著,僅存著朝向靈性的想法與意念。

  

這是因為此生有太多的失望經驗,

加上過去累世的靈性訓練(不注重身體物質),

於是我轉向靈性世界,尋求我需要的親密關係。 

 

然而,這樣的情形繼續下去,太忽略物質,

把所有的焦點都放在靈性上,最後可能就真的離開這具身軀。

  

至於「給出親密」部份,則是處在一種近似僵硬的狀態。

不斷向自己心戰喊話:是的,我可以給出親密,ok,我自己可以做得到!

 

與「接收」很不同的是,「給出」失去了與神的連結,

她忘了,其實可以很放鬆的給出,同時接受來自天堂的滋養。

 

總結的建議就是:

我的任務是將天堂帶到地球,而身體就等於地球。

以後我將會有很多時間可以待在天堂,

但現在,我需要這副身體,才能完成任務。

  

當老師為我工作時,

一些兒時的記憶,還有婚姻關係中的畫面,一一浮現。

無預警地,眼淚流下,情緒昇起。

 

那時我才意識到:原來我並沒有真正的原諒!

 

結束後我整個人處於超疲累狀態。

連分享時都有氣無力,回到民宿就直接躺平昏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