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說的「黑暗能量」是指我們對自己,和對別人的一些負向思想,

造成能量場某個區塊的能量不流動,是卡住的。

 

它的另一個意義,是在呼求愛的給予,渴求光的到來。

   

以我自己為例(因為不能舉別人的例子啊~~~ ><): 

 

在我的腹部,有一片濃稠的能量。  

接受調癒時,老師要我們有意識地與自己連結,去感受它帶給我的想法或畫面。 

我發現,原來自己長久以來,一直不斷壓抑自身的需求與渴望! 

不敢去爭取,不敢開口要,凡事都以別人為優先。

  

聽起來很偉大~~

  

但事實上很委屈!!

 

記得幾年前,一位萍水相逢的朋友,為我讀能量時, 

說我把所有的東西都往下壓,

壓得紮紮實實,壓得平平整整,壓得密不透風。

  

回想過去的人生, 

都是被動地接受,極少為自己掙取些什麼。

 

當自己的想法與別人衝突時,我總是退讓的那一個。 

面對危險時「戰或逃」的抉擇時,我總是逃的那一個。

 

 

所有的身心靈都在提醒我們要「愛自己」, 

我們也用了各種方法與口號,努力的愛自己。 

但是,過去的思維,我們對待自己的方式,早已留下陰影。 

 

而這些陰影,也就形成一種黑暗的能量, 

不斷侵蝕著自己的身心靈。 

這不是買買漂亮衣服,做做美容SPA 就可以解決的。

  

很多人會說,我知道這樣不好,那樣不對,

可是我就是想不開,放不下啊~~

 

「移除黑暗能量」協助我們看見自己過去的思考模式, 

釋放以往負面思想帶來的傷害, 

透過蓮花天堂的愛,移除那些根深蒂固的陰影, 

敞開心接受新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