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亞洲,我們總是被教導:要內歛,要低調,不要強出頭。

於是內在的光長期受到壓制,不被允許展現。

長久以來,我們已經習慣為別人而活。

活在別人的期待中,活在社會的框架裡....

一代一代,根深柢固,幾乎成了一種天性。

 

因此即使我們努力再努力,想要活出自己,

卻總遇到重重困難,最終又回到原來的習慣。



「釋放靈性之光」,會取出那些阻礙我們開展光的舊能量,

同時填入新的,來自天堂的光之密碼,喚醒我們核心本質的振動。

在更深的層面,

如果內在的靈性之火無法與心之火協調合作,

就會反過來形成自我毀滅的火....,

在身心靈各個層面傷害自己。



這是個很大的轉化過程。

我在2012年第一次接受「釋放靈性之光」後,晚上就做了個惡夢...


........................................................

我和三個男人在一個房間裡,他們擠在房間的陰暗角落。


跟他們共處一室,已經讓我很不安了,

沒想到其中一個面帶病容的老人,竟在我們面前上吊!

眼看著他即將斷氣,另外二人也絲毫沒有出手的意願,

我只好忍住心中的害怕,想辦法把他弄下來,

試著搶救,卻已回天乏術。

 


那時我只有一個念頭:

「我不能害怕,我是ACC,有義務與責任要引導他回到光中。」

於是我跟他的靈魂溝通,想了解他現在的狀態。

他淡淡地表示,沒關係,他是自願的,叫我不用難過。(很像久病厭世的人)

........................................................

醒來之後,我還是很害怕,在房裡四處張望,深怕會再「看見」什麼。

那罕見的驚慌使我不敢入睡,擔心會上演「續集」。


只好從行李箱中翻出阿卡莎花精卡,抱在胸口,

立刻感到被淡淡的光暈籠罩,這才安心睡去,

直到天明都沒有再做惡夢。



起床後,我不斷反覆思考這個夢,甚至有些生氣。


氣自己這麼輕易就被黑暗的習氣打敗,

也氣老師解開我的「心的繃帶」,去除我的防護罩,這多危險啊~~~


愈想愈煩....  不想待在民宿房間,

於是刻意選了一家比較遠的早餐店,

慢慢走著,想著....

我完全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連老師開車經過,跟我打招呼都沒看到。@@


直到快上課前一小時,

我終於可以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個夢:

那個老老的男人,其實就是我的舊能量結構。

他透過老師的手,回到屬於他的黑暗當中,

不再盤踞在我之內,不再控制我的習氣。


上課分享報告時,老師聽了,也覺得這是個「好夢」。

我的舊結構,在夢中成功的轉化了!!


很多的能量工作,或許在當下沒有很大的感覺,

但之後往往都會產生很大的變化!

 

現在,我勇敢的走在自己的生命道路上,

勇敢的散發屬於自己的光。

一路走來並不容易,但我很滿足,也很甘願。

 

10348793_790717087627759_135765701228324445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