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長期陪伴的個案,上週第三次見面。
照例我都會問問這段時間如何? 有什麼變化嗎?
然後我再決定今天做什麼。

 

他說正準備到某國家做志工。

 

事前他並沒有想太多,就是憑著直覺報名。
直到朋友提醒:要注意安全。
他才想到:哦~~ 好,要注意安全。

 

但他的內在並沒有什麼恐懼或擔憂。
因為那個真正想做的事很大很大~~
相較之下,外在客觀條件上的安全性就小到可以忽略不計。

 

他平靜的收下朋友的關心,而不被影響。

 

結束調癒離去時,
有一瞬間我想,是不是要祝他一路平安?
但最後沒有說出口。

 

我明白,沒有說出口的那句話,只是一種習慣性的社交禮節。
我明白,一切都在宇宙的安排之下,完美的進行著。
我明白,所有的發生都是剛剛好的。

 

所以,
一如往常的道別,就是我的祝福。
知道一切都是安好,就是我的祝福。
看見我們下一次的會面,就是我的祝福。

 

15金盞花/和平的神聖光束.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