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輪的第一幕是碎裂的玻璃。

下一秒畫面來到乾枯、龜裂的土地,

好多好多的悲傷~~

深層的哀傷一直浮現出來....

 

啟動背後的符號時,伴隨著一個聲音:

「愛無所不在,但唯有透過悲傷,才能體會愛」

 

正因愛無所不在,所以不知道愛是什麼?愛在哪裡?

所以經由悲傷感受到愛的流動。

 

背後的符號一被啟動,水開始流入大地,愛被帶了進來。

乾枯的大地一開始無法吸收,不知道那是什麼?

慢慢地,源源不絕的水滋潤大地,然後逐漸被吸收,

乾裂的土地開始癒合,變得柔軟、豐饒~~

接著發出新芽,一片欣欣向榮,生機勃發!!

 

再來又是經過好幾段的歷程:

 

一個新生兒在搖籃中搖啊搖~~ 那是愛。

 

大一點,父母推著他/她盪鞦韆,像是快樂飛翔的感覺,那是愛。

 

更大一些,父母牽著他/她的手走路,那是愛。

 

長大離家,家中永遠為他/她點一盞燈。任何時候回家,桌上總備著一桌飯菜,至少有一碗熱騰騰的麵。那是愛。

 

接著看到一個港彎。無論他/她走得多遠多久,都能回到港灣靠岸休息。港灣是愛。

 

然後是燈塔,不管他/她在哪裡,總是會指引他/她方向的燈塔。燈塔是愛。

 

最後,那個愛變成所有所有的一切:花草,鞦韆、港灣....

 

所有的一切重來。

 

但這次他不再是那個被等待的人,而是等待別人的人。

 

下一個就是我們經常說的:合一

 

一開始我是乾枯的大地,同時我也是滋潤大地的水,最後來到平靜~~

 

.

 

接著,我看到我的天賦:靈性接生。

 

很早就知道這件事,但不知道我到底要做什麼?也不知道在排斥什麼??

現在我明白了。

 

我不真的是去為嬰兒接生,

而是看到我準備一塊布(襁褓)。

當人們委託我為他靈性接生,

我會在那塊布繡上獨一無二的,專屬於那新生兒的圖騰,

用布包裹著他/她。

 

出生的那一刻,他完完整整的來到地球,

但在某些時候,某些原因,他遺忘了一部份的自己。

而他可以透過這塊布找到我,我也會透過這塊布認出他。

我們再一起工作,拾回完整的他/她。

 

同時我憶起在曾經的黑暗時代,那是天生的一雙接生的手。

當我看到那些重要的靈魂來到地球,本能地會自動伸出手去迎接。

但在當時那是不被允許的,被逮到是會沒命的!

 

於是為了生存,為了守住這份重要的任務,

我只能自廢武功,自斷雙手經脈,關閉覺知。

 

直到剛剛之前,我都還是很抗拒這件事。

在看完這些畫面,沈澱了一會兒,

「自廢武功」這件事回來了,也被療癒了~~

 

剛才現實時間只過了五分鐘或十分鐘,但經歷了好多好多的事件和層次。

 

不再分別愛與不愛,不再分別自己與他人,就只是平靜。

甚至自己的天賦也被整合回來了~~

 

< 未完待續~~ >

 

”與靈魂共舞“ 個案分享-1(跟自己在一起)

”與靈魂共舞“ 個案分享-2(無為而為) 

”與靈魂共舞“ 個案分享-3(我就是我)

 

candle-1239891_6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