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為別人做能量調整,卻常常忽略了自己也需要被照顧。

 

每次看著個案開心滿足的回家,有時會覺得我也好想為自己療癒啊~~

 

幾經波折,終於跟朋友成功相約,交換能量調癒。

 

我們手上能用的方式和工具太多了,選擇起來也是一種麻煩。

 

不過剛好我們二個都是蓮花屬性,自然首選還是蓮花能量調癒。


嗯,那就先來個「解除心的綑綁」吧!

(一種到飯店盡情點餐的奢華感~ XD)

最近發生太多事,前二天發現內在那個「受害者」的面向又壯大了,

覺得心很需要被好好處理一下...

 

果然,Mayah發現,在我的肩膀和胸前都掛滿了各式勳章和勳帶,

身上還蓋了塊布,完全就是一個英勇捐軀的烈士躺在那裡!!

(很符合前陣子的經歷。但是.....  請容我說一聲 : ㄎㄠˋ  !)

 

脖子上扣著環,右胸下還有一大片貌似腐爛的黑暗碎片。

 

當它們被一一清理之後,整個人也清爽許多。

 

.

 

很多人會問到,能量調癒需要重覆做嗎?  釋放了的東西會再回來嗎?

 

已經移除的能量不會再回來,因為已經在Agni的火中消融,回到光中了。

但如果問題根源沒有被清理,有可能累積新的。

或是隨著我們的轉化與成長,更深層的部份可能會浮現。

就像我們調癒師彼此相互施作,不同時間做同一個療程,都會浮現不同的議題。

 

有人擔心,這樣會不會造成一種依賴?

 

其實,每個人時時刻刻都在改變,

而前進的路上通常不會只有一個阻礙。

 

即使我們再努力再精進,也不是萬能的,

遇到瓶頸時,有同伴的幫助和老師的指引,或是專業人士的協助,

誰說這不是宇宙對你的支持和回應呢?

 

我總是鼓勵學員:我只是在合適的時機推你一把,但真正的道路還是要你自己走。

大多數的學員也都做得很好!

 

我相信,宇宙總是會有最好的安排。

有人只做一、二次能量工作,也有人做一整套療程。

沒有對錯好壞,沒有依賴不依賴,

我們就只是在合適的時間相遇,做當下最好的選擇。

 

有位幾年前就已經是臉友的個案,最近才又看到我的分享,

於是專程從中部上來找我。

我們聊起巴夏的影片,其中一句話是我們都很喜歡的:

 

「跟隨當下每一個熱情,每一個觸動你的念頭去行動。」

 

你就在自己的道路上!!

 

medal-97515_6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