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報名回溯,其實我自己知道我是準備好來面對及穿越一些問題的。

從報名到與老師敲定時間,一切似乎都是上天安排好的。

 
照著約定的時間抵達老師的工作室,

老師先和我聊聊目前的狀況,並且感覺一下我的能量流和氣場。

 
其實從我預約回溯後,我的身體已經不斷地透露訊息給我(疼痛),

我知道它在等著我看著它。

 
後來老師拿了34苜蓿花花精-自我表達的力量,噴在我的手中,

然後讓我放在心輪和疼痛處,手才放上去就開始有了流動。

它告訴我:我不想被限制,我想做我自己。

當我看到它時,它立刻舒緩了。

於是,我們就準備進入今天的回溯。

 

 
老師先至療程室預備,而我站在陽台旁望著遠方的景色。

突然間看到一隻老鷹正在上空盤旋著。

老實說以老師的住處(工業區),而且距離山還有一大段距離,

實在很難想像會有老鷹在這裡出現,於是我一直盯著牠看。

果然是老鷹,而且牠不停也在同一個地方盤旋著。

我望著牠許久,心裡就有一個感覺:勇敢自在的飛翔。

 

終於老師從療程室出來,立刻與她分享老鷹的事,她立刻過來看。

但是,牠竟然不見了,就在我叫了老師後,牠不見了!

幸好,老師有在一角看到牠,感覺牠的出現是要告訴我什麼訊息。

也許就是:「勇敢自在的飛翔吧!」

 

接下來進入了回溯的療程。

 

原本我以為我可能需要一點時間才能進入,

但就在老師的指引下,我似乎慢慢進入了狀況。

跟著老師的指引,我先回到了蓮花天堂。

 

在那裡我看到一大片的蓮花池,

有一個穿著白衣拿著一朵蓮花的女生站在那。
 
老師要我問她,她是誰。

她告訴我,她是這個蓮花池的守護者。

 

接著老師請這位守護者帶我去和我的靈魂碰觸。

當這個指引一下,我立刻看到一個好窄好窄的宮殿,

突然間有股莫名的難過一直湧上來,我不知道它是什麼。

直到老師說賽巴巴前來幫我了,我竟然開始大哭。

但卻不知道我為何要大哭,

直到老師繼續下一個指引-請賽巴巴帶我去看那個讓我難過的點。

 

 
接下來,我到了一個好黑好黑的一個地方,可以明顯看到那是一個村莊。

許多的木造房,房內燈火通明,但卻有一男一女在一個門前講話。

 

老師問我:妳有看到妳嗎?

我的直覺告訴我那個女的就是我,我穿著深綠色的衣裙還有一件披風。

 

老師問我他們在說什麼? 那個男的是誰?

那個男的是那個村的村長,我在哭,

那個村長告訴我,叫我不可以展現自己的光,

要表現和一般人一樣,否則會害到所有的人。

如果我不願意這麼做,就要請我和家人搬離這個村莊。


後來老師問我,妳會什麼?

我的直覺跳出二個字-占卜

後來,我就開始大哭了,

開始在現實生活中大喊:為什麼我不可以展現我的光,

為什麼我不可以做我自己(情緒失控有點忘了還講了些什麼)

 


接著賽巴巴來到我面前,他將他的手放在我的頭上,

我身上的衣服立刻從深綠色變成亮白色,

從這裡開始就開始不斷的閃亮亮了 !

 

 
我的全身透著光亮,

然後他帶著我到一個寬闊的山谷,有花有草地有溪流 。

在這裡我就開始大口大口的深呼吸,然後躺在花草之間,

而此時我的背似乎有能量開始流入,給我支持與滋養。

躺在草地上,好舒服,好放鬆,能量流不停的從四面八方湧入,

閃亮亮的光充滿我的身體甚至到我的氣場,我可以感覺到那份喜悅。

我只記得過程中,我一直跟老師說光好閃好亮哦!


 
後來老師說,賽巴巴有份禮物要給我,

於是我突然把我雙手向上高舉手心朝上,

感覺手上有東西,但是卻不知是什麼。直覺就往我的心輪放上去,

那個光真的是閃不停,直到能量流完全進了我的身體才消失。

 

 
賽巴巴說:那是心之光,協助我打開我的心,消融那些被堵塞住的地方。

當能量流已完全進入我的身體,慢慢疏通我堵塞處,

讓左右二邊能量可以流動,不舒服點也慢慢消失。

 

老師要我再掃看看還有哪裡需要被疏通,

我卻看到了我的腳被很像保鮮膜的東西包起來,

於是就試著將它解開,但下一幕卻變成了水泥。

 

老師立刻叫我請上師們來協助我,於是我看到了聖母,

她用她的手放在這水泥塊上,而水泥塊開始慢慢有了裂痕。

而當水泥塊被移後竟發現下面還有繃帶纏著@@,只好慢慢把那些繃帶卸下。

而此時感覺有人用祂的手頂著我的腳底,

一股能量立刻從腳底往上慢慢流動,我的腳能動了,也比較輕鬆了。

 

老師確定我的能量流已經進入體內且不舒服點也鬆開後,繼續往下走 。

 
後來老師請賽巴巴帶我回到村莊,

突然之間原本暗暗的村莊變成了亮白色的,連村長身上的衣服也變白色了,

此時白光又開始狂閃!

 

老師要我用心輪和眉心輪去看看為什麼當初村長要那樣對我?


 
結果答案竟是~村長本身自己也是擁有特殊能力的人,

他覺得那樣的方式對我才是最好的。

但當他再看到我時,他對我說:謝謝妳讓我知道原來我是可以做自己的。

最後村長送了一個禮物給我,是一個很像御守的東西,上面寫著幸福。

 

突然我意會到了,原來那個場景不是晚上,而是黑暗。

當我再次回到村莊時,它從黑暗轉化成光,所以開始一直閃不停。

 

後來在老師的指引下,我回到了宮殿,

但不同的是,現在的宮殿變好大好大哦!

 

我突然了解了,原來這是我的心之宮殿,它變大變寬了!

 

老師要我看一看宮殿,結果我看到了象神坐在宮殿上的寶座上,

我走向前祂抱著我 祂告訴我:妳什麼都有 無需擔憂害怕,

而此時我感到好喜悅好開心哦!

 

後來老師要我仔細看一下四周,看看有沒有什麼禮物或是什麼東西。

我突然看到一個盒子,而打開那個盒子,

竟是一朵閃著金光的蓮花,閃閃發亮(嗯~又開始閃了)

我拿著了這朵蓮花,將它放入心輪,

感覺它在我心輪一直不斷的擴張,擴張到我的氣場形成了一個保護膜。

一種踏實的感覺開始出現,感覺好穩好扎實 。

 

後來老師叫我請賽巴巴帶我回一開始的蓮花池,準備回來了。

但一回到蓮花池,原本的那個穿著白衣的守護者,竟然變成觀音了。

我還問了老師,在蓮花天堂裡會有觀音嗎?

 

觀音跟我說,我已經做的很好了,只是妳一直都不相信,包括我們。

接著又突然從我的左側一道好強好強的白光又進來了。

祂說把我的東西還給我,我會慢慢知道是什麼。

 

最後來到了和賽巴巴道別的時候 我向他頂禮,

祂擁抱著我,讓我知道不管怎麼樣祂們都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這個回溯就在一直閃亮亮當中結束了。

 

這中間還有一些細節遺忘了,但卻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有別於我之前做的其它回溯。

真的很感謝Homa Ri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可以有這樣的體驗 。

 

也謝謝我自己這麼勇敢!
勇敢的報名 ,勇敢的面對 。


也謝謝老鷹帶給我的勇氣與祝福!

 

★ 關於回溯

 

birds-217591_6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