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FB朋友來信,想問問我能不能幫上他的忙。
在神性母親的指引下,我回信了。 
覺得這些可能會對其他朋友有幫助,於是徵得同意後重新編輯記錄。
 

 



 
 剛去看了妳的照片。  
 
從文字中感受到妳的混亂與無助,從照片中感受到的則是心痛與茫然。 
我不會跟妳一起探討過去的故事與背景,那太漫長了,也容易一起陷進去。
 
 
 於是我問神性母親:我能不能協助妳?  
  祂說「Yes」
 
 
 那我能做些什麼?
  祂說「愛」(呃~~這跟沒回答有什麼二樣?! @@)
 
 
  此刻我再問我能實質上做些什麼?蓮花調癒? 阿卡莎花精? 能量排列?
  祂說「都可以」。
 
 
 .
我的詮釋是:
 

所有的療癒,所有的能量產品,都是來自於愛。
 
即使只是一封信,或是聆聽,或是陪伴,都是一種「愛」。
我想,我可以陪著妳去發現愛,看見愛,感受愛~~~

 
  .
看看妳的孩子,
 
想想妳願意為他們做些什麼?
 
這就是愛 !
 
 
看看孩子的笑容。
 
不論妳的過去如何,無論妳的長相如何,無論妳的個性如何....  
 
他們就是愛妳,沒有理由 !
 
  
我直到生了孩子,才知道什麼是愛。
 
才體會到那種可以毫不猶豫為他擋死的愛。
 
 
 
過去的傷痛有很多方式可以療癒。
 
 但未來的傷痛要如何避免?
 
 

 「愛」是一切的解藥,也是一切的養份。
  先找到心中的愛,明白自己是有愛的,感受「愛」是什麼。
  然後,我們才能收到愛,才能給出愛。
 
  改變,可以在一瞬間,也可能需要漫長歲月。
  或許外在環境各方面有很大的壓力,迫使自己需要去面對。
  但仍可以給自己一點點喘息的空間,一點點思考的時間。
  回到妳的心,用手碰觸她,跟她說話,聽她說話~~
 
 
 我們都在尋找那份無條件的愛。
 那份不離不棄,不顧一切的愛。
 但我們找不到,因為認不出來。
 我們找不到,因為它從來都不在外面。
 試著向內尋找,或許會有不同的收獲。

 
  
Love, Homa Ri 

 


 

「收到回信了。我一看就一直掉淚....」
「所以我也無須探知為什麼他們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及為何我一直錯過...」

  
是的。所有的靈魂都是約定好的。  
他們來幫助妳學習愛,相對的,妳也幫助了他們一些什麼... 
大家彼此出功課。
 
那約定何時會解除?
  
看你們如何約定的。 不是每個約定都是一生一世。 
有些只是擦身而過,有些相伴數年。 只要妳學會了,放下了,就解除了! 
即使是前世的約定,我們也可以在神的協助下解除它。
   
那麼回溯前世的意義? 
 
去看見問題的根源,並且化解。
 
  
我這樣算看見了嗎? 
 
看見,跟化解,是二件事。 
不一定需要知道很多細節,只要願意,就可以把它們釋放。
很多人「看見」很多,知道很多,但依然不肯放。
 
 
對我來說,妳建議的是用“愛”釋放? 
 
可以這麼說。 
妳在尋找愛,但又不認識愛。
當妳找到愛,認識愛,活出愛,一切都自然被化解。
 
 
除此之外我還一直傷人。
  
那還是因為不懂愛, 
真正的愛是不會傷人的。
 
  
所以我一直在傷害人。
  
妳只是一個不懂愛的孩子,一個在呼求愛的孩子~~ 
停止責備自己,這是對自己的傷害。 
要停止傷害別人,先停止傷害自己。
  
(掉淚)
  
沒事了~~ 都過去了~~ (抱)
 
 
我該如何放下我心裡的那把尺,認為應該是怎樣才是對的,
而不是一昧要求與苛責別人?

  
先放過自己。
 
 
怎麼放?(為什麼妳總是那麼容易碰觸到我的心)
 
接受自己像個孩子,正在學習,會犯錯是正常的,是必經的過程。
就像孩子學吃飯,學走路一樣~~ 
妳不會要求剛出生的孩子,立刻學會自己泡牛奶換尿布吧?! 
靈魂也是來地球經歷與學習的。 
 
 
可是那麼多年了…… 
 
因為沒有人教妳「什麼是愛」 。 
就像孩子,沒有人教他讀書認字,當然看不懂書本。 
人不會因為身體長大了,就自然會唸書。
都是要經過老師教,然後從錯誤中成長。 
回到內心,陪伴妳的內在小孩長大。  
給她她需要的愛。 
 
 
我不會愛,怎麼給? 
 
如果妳看到孩子受傷了,受委屈了,妳是個成熟的大人,妳會怎麼做?
 
 
 
我會抱抱他,呼呼惜惜他。 
 
嗯嗯,是啊~~ 這就是愛啊~~~ 
妳心裡有愛,所以妳會上前抱抱,呼呼惜惜。
妳的內在小孩需要的也只是這些。 
 
 
可以給孩子,也要學習大方的給自己……
  
賓果 !! 
愛是世上唯一一不會枯竭的。 
放心的給吧,也放心的收。 
然後會形成一個愈來愈美,愈來愈強的良性循環, 
然後這份愛會擴大到家人,延伸到過去和未來, 
一切就被化解了~~
 
  
但為什麼有時陪伴孩子,我會很累,想逃,怕自己給不出愛,怕被吞噬掉…… 
 
嗯嗯,因為妳還不夠強壯,身上還有傷。
 
 
是啊~好多傷,它們是不是還有無窮無盡的坑洞? 
每當我爬起來,要繼續往前,就又會狠狠跌一跤.... 

 

這些傷和坑洞,都是過去式, 
從現在開始,給自己不一樣的道路。 
 
 
不一樣的道路? 
 
跟過去不一樣的道路。 
當妳一直想著過去,當然只能想像類似的未來, 
把注意力回到當下,回到此時此刻,回到愛, 
現在這一刻沒有人互相傷害,沒有坑洞, 
只有我在傳達 神對妳的愛。
 
  
所以我不要再去細數過去的點點滴滴,責備自己為什麼學不會,
而是放下,往前走不一樣的路…… 
而該過去的過客就該讓他離開? 

 
往前走,該離開的自然會離開。

至於是誰? 如何? 

那是上天的事,不是我們的。

 

我一直與你同在.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