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對我的本質「轉化蓮花」有了另一層面的體會。


不只是「將黑暗轉化為光明」,
同時也是將神聖的能量,
調頻轉化為人們可以接受的頻率,
就像電源轉換器或變壓器一樣。


也像一種能量翻譯機,將老天帶來的訊息,翻譯成人話。


透過文字、能量調癒和教學,將更多光帶到地球。


會想到這些,是因為看了一篇網誌,
再次檢討自己:是不是落入了盲目追求靈性課程和工具的陷阱中?


曾經,我每天追著身心靈的新書,
Follow各種大師的訊息,看到每種課程都想去參加...
直到有一天我感到莫名的憤怒,於是毅然停止。


我放棄所有的課程,不再看書和訊息,
就用目前所擁有的去做我想做的事。


然後,我更清楚自己已經可以做到哪些,還有哪裡不足。


二年後,我重新走入身心靈的課堂,學習更多的技巧。
但這次,我知道我需要什麼,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文章中的單車騎行者,只靠睡袋和腳踏車,不花錢走遍世界各地。


為了繼續這段旅程,他學習造獨木舟,學習各國文化,也學會和各種人交流。


人生可以有目標,有追求,只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可以在家自學,也可以外出求道。
我可以兩袖清風,也可以錦衣華服。


重要的不是我用什麼方式,而是我做了什麼!


金錢,就像腳踏車和睡袋一樣,只是旅程上的工具。
不需要刻意追求,也不用視若妖魔。


最麻煩的是,在我們心中,金錢是天使與惡魔的綜合體。
所以很多人糾結在金錢議題當中,消耗了最寶貴的能量。


當我們把心思放在生命中重要的事物上,各種資源自然會出現。


就像文章中的主角,
他的目的在旅行,而那些原本以為要用錢買的東西,就這樣出現了。


找到生命中的熱情,

它會像陽光一樣,驅散一切陰暗!

 

廣告時間:感受神聖的愛:阿卡莎/無條件的愛工作坊

 

10348793_790717087627759_135765701228324445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