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裡?」
『我在你心裡。』

 

「我是認真的。」
『我也是認真的。』

 

「那為什麼我看不到你?」
『因為你從來不向內找,看不到自己的心,當然也看不到我。』

 


 

你在找什麼?

 

理想的伴侶?

成功的人生?

幸福的家庭?

人生的目標?

未來的方向?

 

所有的答案都已經在你的心中。

 

如果你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樣的人是理想的,

什麼樣的人生是幸福快樂的,

那麼即使他們出現了,你也認不出來。

因為那是虛幻的,隨時跟著心情和外界觀點浮動。

 

很多人想要找一半。

但這基本上就搞錯方向了。

 

你以為自己是不完整的,需要另一半來填滿,

那麼你就會吸引到不完整的一半,這樣才能達到你的要求。

但你又希望他是完美的,所以那不完整的一半又被你拒絕。

 

很矛盾對嗎?

但很真實地發生在很多人身上。

 

一開始你許願,只想要有個人陪伴。

 

然後,你希望他體貼,溫柔,懂你~~

再來,你要他全心全意地愛你,隨line隨回,隨傳隨到。

接著,你要他跟你有一樣的價值觀,能跟上你成長的腳歩~~

不只在心靈上有共鳴,連物質生活也不能馬虎,得要有賺錢的能力,有一定的社會地位....

.....

 

說好的「只想要有個人陪伴」呢?

(宇宙心願出貨部表示無奈....  含淚比照cosco接受無條件退貨)

 

來自星星的不一定都是都教授,

太陽的后裔也只有一個宋仲基。

 

但太帥的怕被人搶走,不修邊幅的帶不出門;

太普通的委屈了自己,太完美的又擔心配不上~~

標準呢?

看感覺~~

(宇宙心願出貨部狀態顯示:  已崩潰!!)

 

親愛的,你到底要什麼?

 


 

請靜下來,誠實地問自己:我要什麼?

一次又一次的問。

 

通常,我們會挖到心裡的傷痛,會碰到自己不願意面對的部份。

這是很好的療癒時機。

先修復自己的傷,讓自己成為完整的。

然後該出現的就會出現,該離開的就會離開。

 

但那時,完整的你,已經不再執著了。

因為你接納了自己,不再批判自己,學會欣賞自己,

於是可以接納並欣賞身邊的人事物,看見世界的美好。

 

在找什麼嗎?

往心裡看看吧....

 

packaging-253163_6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