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對你太好,你會不會覺得很不安?

懷疑人家是不是有什麼企圖?

或者, 想著趕快回報,不想欠人情?

 

很多的「好人」,

都不知道要怎麼心安理得的接受別人對我的好。


我們從小被教導:「受人點滴之恩,必當湧泉以報」。

 

就像我媽媽,

人家給她一把菜,她一定要找機會回送一塊蘿蔔糕。

然後人家不好意思,下次就送三把菜,

我媽就會再回送一塊更大的蘿蔔糕或是粽子什麼的~~

反正就是要連本帶利還回去才行。

到最後成了一種壓力,收不收,送不送都為難~~

 

在這樣的信念之下,我們很難接受別人各種的禮物,

自然也收不到宇宙的豐盛,

最多就是剛剛好打平,不缺,也不多...

 

因為在內心深處,

有好多的信念在默默主導著我們的生活:

 

我很笨,我很醜,我太胖,我太矮,

我不夠好,我不配得,

一分耕耘一分收獲,

父母賺錢很辛苦,

為富不仁,無奸不商,

做人要含蓄內歛,要低調,不要出鋒頭,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子女要聽話孝順,

興趣不能當飯吃,搞藝術會餓死。

我沒辦法....  我做不到....

人不能貪心...  不能不勞而獲...

......

 

好多好多的「傳統美德」與「我是為你好」,或各種批評否定,

把我們束縛得喘不過氣...

這幾年遇到的個案,大多數都是這樣長年壓抑,然後積出一堆問題!

也有人明明很努力,但總是在匱乏狀態...

 

因為這些舊的"影片"不斷在腦海裡重播,提醒我們,

不但強化了這些信念,同時也吸引來相應的人事物,

以至我們不想要的人生,卻一再循環。

 

這些年來,試過各種方式來清理這些限制性的信念,

但以NLP的說法,這屬於「信念」「自我認同」層級,根深柢固,

不是默念幾句肯定語,或是對著鏡子大喊三聲“你可以的"就能被扭轉的觀念。


在「清理信念」的工作坊中,

我們會看見自己在金錢課題,人際關係,

甚至生命道路上有哪些信念在影響,甚至阻礙著我們?

 

找出幾個主要的信念之後,我會運用聖火傳承中靈性老師的技巧,

為你清除那些古老的影片,讓它無法再重播。

並視情況使用阿卡莎或人體風水,來輔助能量的調整。

 

《 清理信念工作坊 》

日期:2016年7月16日(六)

上午班:10:00~13:00

下午班:14:00~17:00

地點:新北市土城區(捷運藍線頂埔站)

人數:每班上限10人。

費用:原3000/人,優惠價1800/人

報名:留言或訊息報名,告知參加上午或下午,以完成匯款為準。

 

computer-644457_640.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