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奇怪到一個境界,你就正常了!!!

 

這是我最近的心得。

 

上週剛學到清除靈體,回家就把個案、兒子、媽媽都抓來做。

對個案還有耐心地解釋,對家人就簡單粗暴的直接動手。

想不到都沒人提出異議~~

就連我手上拿著牛排刀,大聲唸祈禱文時,也沒有人覺得奇怪或反抗...

 

忍不住問了兒子:「你不覺得我很奇怪嗎?」


他頭也不抬地說:「不會啊~~   妳一直都很怪啊~~ 」

 

嗯.... 

因為我一直都很怪,所以不怪?

這是哪一國的邏輯???

 

好吧!,姑且把它當成一種讚美吧!

 

.

甚至在我邀請他們參加浴光時,
竟然也沒有什麼困難,很爽快就答應了!

 

說真的,很   感  動....

 

除了感受到他們對我的無條件支持,
更開心自己這些年所學的,能回饋給家人。

 

因為我明白,透過這樣有系統且正式的課程,
真的能帶給他們很大很大的好處。

 

「我希望家人快樂」


不就是當初我修習身心靈的初心之一嗎?!

 

 

我遇到很多朋友、個案,在身心靈的路上,

都覺得身邊的人不了解自己,不支持自己,連談論都有困難。

因此覺得孤單、無助....

 

我也曾經如此。

 

但我堅信,只要我自己改變了,外在人事物就會改變。

而且,我也只能改變自己,無法改變別人啊~~

 

幾年下來,事實也証明的確如此。

 

很感謝有這個機會,能把改變我生命的美好事物介紹給家人,

也感謝家人有開放的心,接受新的事物和觀念。

這對我們都是很大的突破和轉化。

 

也感謝我一直堅持到現在,沒有放棄!

 

我相信,因為他們看到我現在的狀態是好的,所以才願意相信我。

如果我現在生活得不好,心情不好,身體不好,態度不好....

那就算說破嘴,即使是家人,也只能得到同情,而非信任。

 

這段路走過來,並不容易,

但今天覺得:!!

 

 

先自救,才能救人。

 

不管你有多偉大的理想,

先把自己搞定吧!!

 

浴光之路 八月平日班:8/4,5,9~12

 

浴光之路 八月假日班:8/13,14,20,21,27,28

 

 

P_20160705_103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