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風水多快會有感覺?

 

立刻!!

(當然因人而異啦~)

 

這個空間是租的,原本的狀態還好,沒有太多沈重或令人不舒服的能量。

但就是有一種:「跟著大家往前走,但不知道要去哪裡」,

一種「茫然的積極」。

 

大家都被灌輸要找個穩定的工作賺錢,努力上進,結婚生子....

這是普世的價值觀,就像火車,循著既定的軌道直直往前進。

看起來一切都很好,但內在有很多的空虛和茫然。

每天都很忙,但沒有平靜的喜悅,沒有自我價值的滿足。

 

我做著風水,案主時而跟我傾訴他的狀況。

當做完陰陽平衡的部份時,

他突然發現,當他再度談起情感問題時,似乎已不若以往的執著和緊抓。

我們都能感受到,在說起同一個情境時,相同的敘述,但感受不同了。

這樣的差異,前後不過十分鐘。

 


 

很多時候,生命中那些看似令人捉狂的事件、挫折,

其實是在催促我們停一停、想一想,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是不是該轉彎了?」

 

每個人都懂得很多的道理:要放鬆,要想開一點,不用擔心,不要執著~~

 

問題:「就是做不到啊~~~  」

 

然後會被說:是你不夠努力。

 

其實..... 很多的人的問題就是 太 努 力 了!!

 

請想像一下:我努力放鬆, 我努力想開一點,我努力不擔心,我努力不執著...

 

 

「努力」本身就是一種緊迫、壓力、執著。

所以在這裡,努力跟以上這些特質是矛盾的。

 

做完風水,整個空間都輕盈、彈性、明亮了起來,但又是沈靜的,與上頭連結的。

個案說,從剛剛開始就覺得好想睡覺....  ( 因為放鬆了)

但現在背後有個地方痛痛的。

後來,引導他說出一些事情之後,那個疼痛就消失了。

 

最後,我們用一個粉紅的曼達拉為空間帶來「輕柔的愛」。

 


 

ACC 空間能量風水能為你做什麼?

一言難盡。

簡單說,它就像療癒一樣,不同的是為空間或土地做療癒。

 

很多人上了課,做了療癒,狀況很好,從40分飆到100分。

但回家沒多久,又覺得開始消耗,逐漸扣分。

原因很多。

其中有一部份是關於居家或工作環境的能量不佳。

 

而這不能全怪別人,如果你在這裡住了很久,你也有「功勞」。

 

上班累了一天回到家,攤在沙發上,睡在床上,

這些疲累、沈重、憤怒、委屈....的能量就會殘留在空間和物品。

有人一回家就想睡,甚至一回家就有壓力、不開心,那是長年能量累積的結果。

 

ACC空間風水,讓能量流動,不好的出去,好的進來。

同時,也支持你活出你的生命道路。

 

案主問,風水能不能改善情感關係? 

我會說,它是為你的生命道路服務,而你的情感是你人生的一部份。

我不能保証能如你所願跟某人在一起,因為我只能在宇宙法則下工作。

 

然而,請相信:

宇宙的智慧比我們人類有限的頭腦要高明多了~~

相信宇宙會為你做最好的安排,

你只需要放掉那些不再需要的,

騰出空間來接受那些可能超乎你想像的美好。

 

如果你也希望有個支持你的生活或工作空間,歡迎跟我聯絡詢問。

 

P_20160829_1115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