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二位同學來到我的工作室做功課,很驚訝這裡是租的。

因為感覺就是我的風格。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呵~~這很有意思 ^____^

 

以前在鶯歌,房子也不是我的,但每個人都說很像我的風格。

重點是,二間的風格、色調截然不同,

而且都不是我裝潢的,我只負責住進來而已。

 

它們是老天為我準備好的,只等我準備好。

 


 

其實空間本身是中性的,是來服務居住者的。

而隨著時間過去,使用者本身的狀態會影響空間的能量品質。

 

這裡是新屋,以前沒人住過,

剛搬進來時,我沒有立刻施作風水,因為我想實驗和觀察。

 

這裡是我的居住和療癒的空間,

個案們釋放出來的能量需要更有效地被引導出去,不能停留在裡面。

 

如果只靠我個人的能量去影響空間,

需要一段長時間,而且我會很累,

因為都消耗在平衡外在和內在的能量上了,形成惡性循環。

 

感受足夠了,便為空間做了ACC能量風水。

做完風水後,立刻可以感覺到,

能量從2D變成3D,從死板變成流動。

 

再加上我經常在裡面開工作坊和能量調癒工作,

空間中自然有神聖的能量,也有我的轉化能量。

於是空間可以支持我,同時我也在滋養它,形成良性循環。

 

 


 

房子,是來服務我們的,重要的是居住者。

就像身體是一座聖殿,是來服務靈魂的,實現靈魂的渴望。

 

如果你的房子很亂,或是能量很沈,

總是一回家就覺得累,不想待在家裡,

那它就成了你的負擔,而不是避風港。

 

同理,如果你的身體不好,心情不佳,表示裡面有阻塞,

靈魂無法安住,那何來"走上自己生命的道路"?!

 

很多的人焦慮、不安,沒有方向,

來自於身心靈三方不協調,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住在一起,卻視而不見,聽而不聞。

靈魂不斷以各種方式催促你改變,但你總有好多的藉口和理由去拖延。

 

嗯.....  是不是有點熟悉?  

因為有些人的婚姻/家庭也是如此。

 

外在是內在的展現。

 

當我們抱怨著另一半/家人對我們的不理解,

嘆息著為何他們不肯改變時,

請先想想,

我聽從靈魂的呼喚了嗎?  

我遵循內在的指引了嗎?  

我善待自己的身體了嗎?  

我清理情緒的垃圾了嗎?

我自己改變了嗎?

 

那就像你住進了一個新房子,但沒有好好地照顧打理它,

覺得它本就應該為你擋風遮雨,

提供你正能量,自動排出負能量,

還應該自動清潔更新,最好還能自動煮飯洗衣.... 

這種房(ㄅㄢˋ)子(ㄌㄩˇ)我也想要啊~~

 


 

婚姻需要經營,房子需要整理,身體需要保養。

 

不管哪一個出了問題,重點是想辦法解決,而不是逃避或放棄。

(當然也有可能是到了「放手」的時機,那就別再硬撐了...)

 

簡單說:

如果你不學會整理房子,那再換十間房子都是一樣的下場。

 

當你學會了處理目前遇到的問題,

那麼下一個出現的伴侶會更契合,

下一間房子會更支持你,

身體雖然不能換,但的確是可以變健康的。

 

也有很大的可能是,那時這些「硬體」已經不再需要換了,

因為你們一起升級了!

​​​​​​​​​​​​​​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P_20160927_0913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