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身心重創,自己感覺整體情形較嚴重,

於是預約了一套三次的調程。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目前已經進行了兩次,

Homa Ri老師的療程特色就是不只會進行與靈魂共舞,

而是針對當時的情況,給予整體的調整。

 

第一次去的時候,我談到住在家裡,父母還是會影響我的情緒,

覺得他們給了太多框架與控制(應該和不能),我還是會不穩定。

 

於是那天先做了「消除信念」,一次只能消除三個信念,需要先找到最根源的想法,

以前我寫過類似的寬恕句,但不擅長對焦,覺得寫了好久,有點不好意思,

但老師都沒催促,最後參考老師提供的建議後,

決定消除:1.我的覺知不夠 2.我需要父母的認同  3.唔…忘了@@"

消除之後,對自己所寫的逐漸沒感覺:「嗯,上面寫的那些感覺陌生,不像是我阿!」

 

進行與靈魂共舞(水晶金字塔療癒)時,身體的阻塞讓我不時感覺到痛,

痛的部位不太固定,是一種跳動的方式,

例如進行到左胸,右腳踝會痛;

而進行到右胸,不只是腳踝,其他大概有三四個不同的地方也跟著跳痛。

還有一種不痛,但是有感覺到跳動,

例如進行到小腹時,臉上人中的部位就跳動了,

於是有點明白為什麼學面相時學到,

「看女子人中,(用現代的方式說)可知道輸卵管狀況」。

雖然不明白是哪條經絡的傳送,不過這樣能明白原來這兩個部位相關呀!

 

右胸還累積了相當多的情緒,老師說一般在調程中,她不會特意告知訊息,

但那天她感覺到右胸有相當多「悲傷與無力」

和「已經受夠了、再也忍受不了」在這個區塊。

雖然我先前知道這些情緒,已試圖釋放掉一些,

但還是原來還有這麼多,而且累積在右胸阿!

 

此外,老師發現我每個器官都沒有彼此合作的連結,形成「各自為政」的狀態。

我內心簡直是苦笑,這形容沒有違和感。

 

每次想用意志力去衝破、去行動,

身體卻垮著感冒發燒,甚至還有痛到動彈不得的情況;

身體累得想休息時,腦袋還是不休息、無法入睡;

而當我真心想感受身體要告訴我的訊息,卻又連結不上,

 

我無法得到身體節奏的訊息,

像是一個一個中古世紀圍起來的城堡莊園,彼此不相貿易,

頭腦想要呼喚十字軍東征,這邊重聽的撐大耳朵說:「阿?你說什麼」,

然後海底輪翹著二郎腿在挖鼻孔,

那邊的躺在草地上看著雲朵做白日夢,

或是有還在生病休養著的…

 

 

第一次調程後睡了一個小時,身體很沉,

中間醒過來幾次,只是眼睛睜開而已,又累得不到幾秒又睡著。

回家後一直睡,全身痠痛,後來就喉嚨痛、頭痛、有點怕冷。

 

老師調整了臟器之間的頻率,使他們能連結。

而在第二次調程之前,總算比較能感覺到身體了,

雖然只是輕微、還沒有很明顯,

但漸漸地,當頭腦想知道身體的感覺時,

不再像之前似乎對著空牆喊話,而是慢慢的,似乎有點什麼過來了。

 

第二次的調程隔了一個月,

那天身體不知怎麼地,感冒、全身痠痛的症狀都跑出來了。

於是老師先幫我按摩肩頸,

接著用了一個很特殊的工具,可以一邊艾薰、一邊熱熱地刮痧、疏通經絡。

這次的與靈魂共舞(水晶金字塔療癒)沒有疼痛,而是很舒服,

但結束後要趕車,不敢睡太久,

身體也很合作,力氣有回復,並沒讓我像第一次軟軟地爬不起來。

 

第二次結束約兩個禮拜後,發生一件事,

我為了早起趕搭火車,睡眠非常非常不足,

有時候我疲憊的時候強迫自己不要睡,等到可以休息的時間也會睡不著。

 

這一次,我搭上火車後,本來也是睡不著,

忽然有種感覺:「我是這麼『想』睡覺,

但如果我不用想的,而是潛入感受身體的需要呢?」

接著不到三秒,我就睡著了,且睡得相當沉,

因為整理行李準備下一站要下車時,還迷迷糊糊的。

這是我感覺和身體連結地很好的一次驚喜!

 

而現在身體已經恢復到,搭配著休息,也能做一些事了。

這之間有些想集中精神去做的事,

還沒決定什麼時候再和老師約時間,可能再過個禮拜吧!

​​​​​​​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gear-1444115_640.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