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上過一個工作坊,大概意思就是消除人生中的阻礙。

文案很吸引人,我也覺得人生阻礙很多,就去了。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練習過程中,我卡住了,只好尋求老師的協助。

老師指出,我之所以遇到困難,是因為我喜歡解決困難。

 

嗯嗯,很有道理啊~~

 

我的確享受那種解題後的成就感,

所以才吸引來難題,成全我,讓我有事做...

 

接下來老師運用課程技巧,試圖讓我脫離這個狀態,

結果卻是讓我更堅定地相信:解決問題是快樂的事。

(最後老師表示放棄!)

~~~

 

摸滾打爬了這些年,

我發現,我還是喜歡解決問題,

看到各種題目就想去試試看,因為這是我的特質。

只不過,我不需要再吸引自己生命中的難題,

而是幫別人解決他的難題。

 

每一位個案都是不同的題目,

沒有考古題,更沒有考前猜題...

 

哇!!  這更過癮,更開心耶~~

 

每次看到個案離開時的笑容和輕鬆,

都帶給我很大的喜悅和成就感。

 


 

人生,其實沒有標準答案,

自然也沒有標準的公式可以套用。

 

那一堂課並不便宜,

我沒有達到老師的標準和期待,

也沒有學會那一套方法。

 

但我深刻領悟到,

沒有一個方法可以適用世上所有人,所有情況。

同時我看清楚了自己,接受了自己,

不強求自己做那種沒有任何阻礙的人。

(是說... 這份領悟的代價好高啊~~   )

 

 

於是我從問「為什麼?   Why?  」,

轉向問「怎麼做?  How?  」

 

經過各種學習和經歷,

終於明白:我是「轉化蓮花」,

基本設定就是要先進入泥濘,再從中昇起,開出花朵。

然後就能告訴其它還在泥濘中的伙伴:

「是的,這條路行得通,請跟我這樣做。」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你不需要改變自己的天性,而是應該善用它。

你不需要壓抑自己的渴望,而是將它導向對世界有益的方向。

你不需要研究如何扺抗負能量,而是強化自身的能量,

專注擴展自己的光,那麼那些跟你頻率不合的就會自動退散!

 


 

「轉化之旅」工作坊,是我這些年學習的精華。

 

不是只給你一套方法,也不會只為你療癒。

裡面有身體的工作,也有舊信念的釋放。

有心法,有方法。

你回家後能夠自我療癒,也可以為別人服務。

 

「這是你的旅程,不是我的!」

 

我只是點燈人,只是引路者。

我給你工具,教你方法,提供支持和鼓勵,

而路,還是要你自己走。

 

(這是溫薰器,最後還是決定加入課程中,因為太好用了,尤其冬天到了...  

課堂上會讓大家深入體驗,需要者再另外購買)

​​​​​​​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P_20160928_1729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