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一體,

對很多人來說只是一句話,對我卻是深刻的經歷。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我和前夫是同學,他是我的第一個男朋友。

不說初戀,是因為沒有什麼特別深刻的感覺,

就只是沒想到他在追我,忘了拒絕,

然後也不討厭,分不清是習慣還是愛....  那就這樣吧。

 

畢業之後,當兵,工作,結婚,生子...

一切都很平凡,很自然,很順理成章。

 

直到有一天,我不知哪根筋扭到,突然想看他的手機。

我向來是疑人不用,用人不疑,

信任就是百分之百,從不查勤,不追問,更不會看手機簡訊。

但這一看就出大事了!!

 

在這之前,我一直像被一個防護罩保護著,

基本上不太生病,不太生氣,沒有什麼強烈的慾望和情緒。

更沒有什麼第六感。

 

直到學習了某派的氣功,老師幫我通氣脈。

當程中,我想到小說裡常見的七竅流血,

我覺得自己根本是七竅噴水!

淚水、鼻水、汗水齊流,只剩下口水是勉強能克制的....

想請老師停一下,至少讓我擦個鼻水吧,真是太尷尬了~~

但他只讓我忍耐一下,說等等就好了。

 

之後,彷彿什麼開關被打開了,開始覺得有些不對勁。

注意到另一半異常的舉止,衣服上的香水...

然後第一次拿起他的手機,就看到我無法接受的內容,

立刻直接叫醒睡夢中的人,像一個「正常」的老婆一樣大吵大鬧...

 

經過狂風暴雨冰雹霜雪的一年,我離婚了。

 

如此強烈的情緒波動,讓我第一次發現:「我活著」

 

原來,人生是這樣啊~~~

 

這是我正式來到地球的一年。

 

在這之前,

我的心是封閉的,沒什麼七情六慾,看這世界總像是隔岸觀火;

身體是阻塞的,手腳總是冰冷,怕冷又怕熱,幾乎不流汗,吃藥調理都沒用。

直到被強行打通氣脈(大概吧~我也不知道正確名稱),

不止身體狀況改變了,心理和精神狀態都變了。

 

現在的我真的不怨他,難為他忍耐了我這麼多年~~

(請不用問我是哪派氣功,我真的忘了~)
 



這些年接觸的人很多,雖然做的是能量工作,

但也更清楚看見:心理/情緒上過不去的人,身體絕大多數都有堵塞。

 

從能量面切入是一個辦法,

但已經卡在那裡的物質,大多數還是得用物理的手段去解決,

而不是依靠冥想就能清理掉的,至少我沒有那個功力。

 

就像我們學會了整理家務的方法,買了淨化風水的工具,

但過去已經堆積的垃圾,還是得動手打包丟掉,

不然住在家裡,還是會看到聞到踢到那些垃圾,

狀況並沒有真正改變。

 

然而如果只注重身體層面,吃好用好,定期請人來家裡打掃,

但沒有打開心,實現靈魂的渴望,感受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那也不過是美麗的行屍走肉。

 




「溫薫」協助清理身體的阻塞,

「轉化之旅」則是身心靈同時進行的清理與療癒工作坊,

10/8(六)有體驗說明會,歡迎詢問報名。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