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想寫點什麼,又覺得好像卡卡的~~

結果上午的個案給了我答案。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她說:「我覺得妳好『真實』!」

我大笑:「好多人跟我這麼說。

我早上也突然覺得,我真是很"不典型“的能量工作者(靈性工作者)」

她猛點頭。

 

其實,從我的靈性名字就能看出端倪。

Homa Ri 轉化蓮花,將黑暗轉化為光明。

而第一歩就是先進入黑暗中。(因為在光明中沒什麼好轉的啊~~)

 

我的任務不是站在岸上高舉方向牌,(這是別人的任務,大家都很重要的)

而是自己先沈入泥沼中,想辦法學會爬上岸的方法,

然後趴伏在岸邊,伸出手拉住正在泥沼中掙扎的人。

然而只靠我的力量是不夠的,還必需口傳心授地把上岸祕訣教給他,

我們同時努力,才可能成功。

當然,前題是對方願意伸出他的手。

 

所以,我的工作方式總是結合能量與物質。

 

我的肌瘤提醒了我許多事,

它教會我的最後一件是:「已經形成物質的,就用物質層面解決。」

(我也想用能量解決物質啊~~  但功力不夠,努力了三年只好含淚放手Let it go~~)

 

這裡是地球,我現在是人,在憶起自己的本質是「光與愛」的同時,

我無限的靈魂依然需要這具肉身,依然需要遵守「世間法」。

 

當我不再執著於「一切都是能量」,反而更能接受「一切都是能量」。

 

對,你沒看錯,這二句是一樣的。

 

但前者的侷限是:一切都可以用能量解決和處理。

後者的開放是:一切的方法都可以是能量的方法。

按摩,拍打、溫薰、運動、食物....  ,甚至是手術。

 

當我敞開自己,我做的一切都帶著療癒的能量,即使看起來是身體工作。

 

「一切都是能量」,所以我不再侷限在手勢、歩驟、名稱....

就是相信能量的流動,相信老天的安排。

 

就像今早的個案,原本她想做的是「回溯」,但我覺得不太適合。

然後聊了一個多小時,最後做的還是「回溯」。

那麼,這一個多小時是浪費嗎?  沒有意義嗎?  是我不夠覺知,沒有給出最合適的建議嗎?

 

並不是。

 

透過談話,她把那些說不出口的,混亂的思緒釋放出來,也釐清和看見內在的掙扎,

一些信念被鬆動,然後「頭腦」放心地退到一旁,不再試圖控制和干預。

這時,我們終於可以進行「回溯」。

 

如果一開始我就依她的意願去做,結果多半會是跟著她心中的某個劇本進行。

如果我不能順著能量的流動調整,硬要做我在中途感覺到的「排列」,

那就碰不到問題的根源,會很可惜。

 

做完回溯,我請她再去看剛剛寫下的一個限制性信念:「我要省吃儉用,辛苦努力工作才能存到錢。」

她立刻說:這不對啊~~  省吃儉用劃掉,辛苦努力也劃掉!

 

將 將!!  太好了,本來要做的「清理信念」都免啦~~

 

.

我不是預言者,更不會鐵口直斷。

因為能量不停地在流動,在轉變。

我不想,也不能用自己的意志去影響別人的生命,

我只能尊重每一個當下的能量狀態,做當下我覺得最流暢的動作,

而大半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樣做,(其實也不用知道啊《.... 好吧,是我懶~》)

總是事後才能拚出全貌,發現脈絡,(這是方便跟個案解說)

這是我的真實。

 

我也無法寫出全世界都通用的法則或高深的道理,

因為我不是神。

我只是一個分享自己能量與地球經驗的人。

也許有些剛好碰觸到你,也許剛好對你有幫助,

那就是我的價值,我存在的意義。

 

 

許多人的痛苦、空虛、迷茫,焦慮,

來自於找不到自己的價值。

 

人的價值不在讀了多少書,拿了多少証照,有多少存款和房子。

 

而是你是否帶給人幸福?

 

有一個綜藝節目,邀請廚師為藝人做菜。

其中一位想當歌手的廚師,看見藝人吃到為他量身訂做的菜餚,

露出驚喜滿足的笑容,帥哥廚師哭了~~~

他第一次感受到,原來做菜真的可以帶給人幸福!

 

那時我才感受到,日本節目常說的:帶給人幸福的料理/設計,

那是一位「職人」對自己工作的敬重與用心。

 

我以前不太喜歡用「幸福」這個字眼,

因為太多人說的時候沒有用「心」,我一點都感受不到「幸福」。

 

然而看到廚師的眼淚,我開始想「幸福」是什麼?

 

我不想為它下定義,太燒腦了~~

 

我只想看看我自己,我帶給人們幸福嗎?

 

以前的建築工作,花了一、二年的時間設計規劃建築物,服務的只是少數人。

現在,我用心對待每一位個案,

看著他們離開時真心的笑容,對比進門時的狀態,判若二人。

我很感恩並且驕傲,在這一刻,我帶來了幸福。

 

誠如我今天告訴個案的最後一句話:「這就是我的價值!」

 

 

Homa Ri 的私人訂制/你的專屬調癒

 

成為你自己的療癒師/轉化之旅工作坊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女巫醫.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