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九天,沒有在臉書上有任何交待。

 

歷時一年,完成了聖火中的靈性老師訓練。

 

加上考試,有將近三天的禁語,很習慣,也很享受。

 

回到家裡,回到安靜,回到自己。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靈性老師訓練最後一個區塊,跟之前的感覺很不同。

 

即使順利完成考試,好像也沒有特別興奮。

除了更多的清理自身的阻礙和黑暗,

最讓我提起精神的是又多了一些療癒技巧,

可以加到工作坊和療程中。

 

寫到這裡才發現,

在電腦前坐了十多分鐘,腦袋還是有點空,

好像想寫些什麼,卻又不那麼順暢。

 

打了又刪,刪了又打。 

 

每句話都是片斷,找不出連貫的主軸。

 

但也就順流,一字一字地讓它們從腦袋中離開。

 

 

直到跟「能量工作」有關,才終於開始有流動的感覺。

 

就像同學開玩笑跟我說,我有療癒的癮,

十分鐘不拍打就會出現倦怠萎靡的戒斷症狀...

但只要一開始工作,精神就來了。

 

最後每當聚會中我快睡著時,

就有善心人士自動獻出白嫩嫩的手臂要讓我提神....

(可是這樣很像吸血鬼好嗎?!

 


 

受訓前幾天,突然心血來潮,

在手機下載了一個消消樂的小遊戲。

本來只是想做點無聊的,不用腦細胞的事,

放空腦袋順便增加一點成就感。

結果欲罷不能,總要玩到手機沒電了才停手。

 

到後來,竟然默默地從小遊戲中悟出人生大道理

就這樣,一邊玩遊戲,一邊觀察自己,一邊思考人生....

同時想著:這絕對是一種無可救藥的職業病!

 

有趣的是,在上課之前,我已經在某一關卡了很久,

但也許是因為課中的某些練習,放掉了舊的框架和限制,

我才突然驚覺:原來每一關都有不同的目標,只要達到就能過關。

 

之前總是很緊張,眼花撩亂,慌慌張張的,

以為都是要在限時之內消掉最多的水果才能過關。

 

就這樣憑著運氣和瞎忙,手忙腳亂地過了四十幾關。

直到靜下來,花個幾秒鐘搞懂遊戲規則之後,

一路勢如破竹,順風順水過到100關。

 

 

當然,隨著關卡提升,難度也會增加。

開始需要運用策略和方法,善用每一個特殊的機會。

 


 

這對我是一個很重要的提醒。

 

以前總是以為:

靈性工作就是要臣服、順流,

接受每一件到來的人事物。

 

但那就像是閉著眼在河上飄流。

 

順流,但沒有目標。

            ────〉有目標,但不明確。

接受,但忘了享受。

            ────〉只享受精神的滿足,但忘了接受物質的豐盛。

臣服,但不夠努力。

            ────〉不是盲目的用力,而是更有效發揮自己的能力。

 

 

(為什麼每一篇到最後都變成勵志文???

 

 

 


 

過二天就是「轉化之旅」的第一班,

它很完美地被安排在完成靈性老師訓練之後,

也在我正式接受自己成為一位「老師」之後,

開始了第一個屬於Homa Ri的完整課程。

 

成為你自己的療癒師/轉化之旅工作坊

 

知道,跟感受到,是完全不同的。

 

知道要改變,跟真正去改變,更是有天壤之別。

 

 

這不是一個理論的課程,

沒有太多的冥想,而是紮實的工作。

 

我準備好了帶領你突破現狀,你呢?!

 


 

想要一對一個別工作的,請點這裡:

Homa Ri 的私人訂制/你的專屬調癒

​​​​​​​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fruits.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