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關於同性結婚的議題有許多的討論。

 

我是個能量工作者,

在我眼中,看見的不是一個男人或一個女人,

而是一個有故事的人。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剛剛看到一篇文章,開頭是:我也有很多同志朋友....

通常看到這裡,就知道下面多半是反對的立場。

 

大致掃了一下,原來是從脈輪、平衡、自然... 等等立場切入,反對同性伴侶養育小孩。

養不養小孩我不介意,但拿小孩當理由,這我就有點意見了~~

 

別說同性伴侶或婚姻了,

在傳統家庭中,許多父母明明貌合神離,相敬如冰,

甚至經常打得頭破血流,像有不共戴天之仇,

還是不肯離婚,理由是為了孩子。

 

真是看到鬼了!!!

 

你去問問那家的孩子,他快樂嗎?

 

知道父母每天過得這麼痛苦,是為了自己,他開心嗎?

 

明明是自己不想/不敢/不甘離婚,卻拿小孩來擋,

等小孩長大後還跟他抱怨:「當初要不是為了你....」

讓孩子背負這麼大的罪惡感,覺得自己的存在就是個錯誤,這樣更好嗎?

 

換個角度看,世上有那麼多無父無母的小孩,

如果有人願意給他們一個家,而且是有愛的家,有何不可?

 

如果反對同性雙親養小孩是擔心陰陽不平衡,

那單親家庭的孩子怎麼辦?

難道就注定會有不平衡的能量,預期失敗的人生嗎?

 

傳統家庭的孩子就保証個個幸福快樂,一生順遂嗎?

 

不是說同性雙親就一定很完美,很有愛,一輩子不離不棄。

但對某些孩子來說,有個「家」就是天大的幸福了~~

先求有,再求好,不行嗎?

 

每個孩子都是天使,

在孩子眼中,父母也都是天使,

而天使是跨越性別的。

 


至於能量啦~~  脈輪啦~~  平衡啦~~

這是我每天遇到的。

 

說真的,

不論性別,不論性向,

這世上自身能量平衡並且長期維持的人真的太少了~~

 

許多義正言辭的長篇大論,

往往用的是最理想的狀態和標準在要求「別人」。

但理論和現實是有差距的。

 

每個人內在都有男性和女性的能量,也就是陰和陽,

就像太極一樣,陽中有陰,陰中有陽。

而大多數人自己內在的男性和女性能量都不在平衡的狀態,

許多人以為只要找到另一半就好了。

 

但是,

 

並不是一男一女在一起就會達到平衡,

 

是二個平衡的人在一起才會平衡好嗎?!

 

 

就像走鋼索。

一個人走在一條鋼索上搖搖晃晃,

另一個人走在自己的鋼索上也是搖搖晃晃。

把這二人放在一起,他們就會平衡得像快樂的小鳥一樣嗎?

 

有可能會,那要不是前生注定,就是經過長期磨合。

然而更大的機率是搖得更厲害,甚至摔得鼻青臉腫。

 

我沒有憂國憂民的偉大情懷,

人類會不會滅絕,也不是我說了算。

相信老天自有安排。

 

我只能盡力維持自己的平衡,

同時不去干擾別人的平衡,

如果還能協助更多人達到平衡,

那就此生無憾,可以安心回去交差了~~

 


最後我想說的是:

 

愛,比性別重要!!

 

延伸閱讀:別再說:「要不是為了你...」

 

​​​​​​​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balance-151797_640.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