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學員的關心,很溫暖,也很佩服她的敏感度。

剛看了一下,FB至少有半個多月沒有PO文了...

我指的是認真的書寫,而不是轉貼。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大概從完成靈性老師訓練之後吧,

緊接著二班的轉化之旅,還有幾乎一週一次的交換療癒,

如此密集而強大的能量運作著,

帶出內在古老而深層的疲憊~~

 

原本以為是因為陪伴學員的轉化,能量連結所致,

但後來發現,有更多的部份是自己的。

 

長久以來維持的緊繃與壓力,浮現出來。

於是默默地休息著,甚至砍掉了明年原訂的進修課程,

因為不知道這症頭要持續多久。

也不想對任何人說明與交待,

因為無力面對眾人的關心和打氣。

 


那不是身體的疲勞或虛弱,就是一種提不起勁的無力感。

各種負面的想法浮現,包括厭世...

每天花大約一半的時間在睡覺。

就這樣睡睡醒醒,偶爾隨便吃一點東西。

蓄積了一天的能量,可能出門寄個包裹就用完了。

 

有一部份的我想記錄下這個狀態,

但有一部份的我在說:停!!  這還是工作!!

 

我放下以往慣用的各種提昇自己的方法,

除了請朋友幫我確認狀況之外,

也不為此做療癒 ( 呃...  好吧,還是有用一點花精啦~~  這是慣性加天性...)

就是讓自己全然地休息。

 

為什麼人在低潮時,

大家總會說「加油!」、「怎麼了?」?

彷佛低潮是件不好的事,需要被校正,需要被幫助。

 

人生不會一直都在高潮。

在大自然中,海浪有高有低,有大有小,很正常。

但有些人不斷追求更高的極致,好還要更好。

那不是海浪,根本是海嘯吧...

 

我明白,如果這些長久累積的負能量和壓力沒有被釋放和看見,

就會造成身體的疾病甚至意外,來迫使我休息和放下。

我寧願在我有選擇,有能力的時候,以我的方式去面對它。

 

就像之前的巨大子宮肌瘤,

形成的原因就是過度的壓抑自己。

 


在帶領「轉化之旅」工作坊時,

陪著每一位學員清理和釋放內在的阻塞,

於是我內在更深層而精微的阻塞也被翻出來了。

 

我可以像以前一樣無視它,

或當成感冒,看醫生吃藥,

或當成挑戰,想辦法激發心靈的腎上腺素衝過這關,

把身體發出的警訊電報給扔到腦後,

繼續過著積極努力的上進人生。

 

然而這次我選擇跟它在一起。

感受它,放縱它。

 

同時,我也跟頭腦的恐慌與擔心在一起,

看見它,感謝它。

 

我讓自己不斷入睡。

因為頭腦無法停止思考,只有睡著了才會安靜一會兒。

 

我讓自己沈浸在小說當中。

因為只有這樣頭腦才有事做,才會完全抽離。

 

我讓自己亂丟東西,不去整理。

因為內在那個頹廢和叛逆的自己需要被滿足。

 

我讓自己儘可能地Down到谷底,

因為這樣才有支撐的著力點可以爬起。

 

我讓自己不寫任何東西,

因為這樣才能集中所有能量爆破並釋放自己。

 

然後,就在昨天,自動出關了!

 

洗了衣服,換了床單,整理了亂七八糟的房間,

完成了工作室的申請,出門採購、寄信,

連新網站都搞定了!

 

不請自來的憂鬱悄悄出現,也默默離開。

是否還有下次的造訪,我不知道,

但很高興我這次有好好地接待它。

​​​​​​​  

網站搬家囉~~ 更多分享請到 蓮花光居。 聯絡Homa Ri 請用 FB訊息 

  

2016-12-09 (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 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